close

之前公司的同事合買了台豆漿機

從此之後每天早上、下午都有豆漿喝

也拉起了我跟韓媽媽想購買的慾望.....

因為一台要3990元,我們還是決定別亂花錢XD

沒想到過沒多久,韓媽媽某個週一跑來跟我說

有朋友的公司要團購九陽豆漿機,一台3100

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訂一台XD

好在她朋友那邊還可以追加,所以順利的幫辦公室的人追加了3台

而且,那週的週四就到貨了XDDDDDDDDDD

 

 

1/16

SKY載著豆漿機來給我

我當然是馬上拆箱了呀!!!!!!

不過,還沒買黃豆......

我們訂的是新一型的豆漿機,機身是鋼的,前一型的機身是透明的

 

全自動豆漿機!!!!!!

 

只要照照片上的方式,輕輕鬆鬆的就有健康的豆漿可以喝!!!!

 

可以做豆漿、五穀豆漿、米漿和玉米汁

 

 

好啦,來開箱了!!!!!!!!!

打開箱子,有保麗龍保護著

 

拿掉上層的保麗龍後,看到豆漿機啦!!!!

 

當我在拆箱時,奶姬就非常好奇的跑來東聞聞西聞聞了XD

豆漿機本身有送一包黃豆

 

附在裡頭的東西~~~

電源線、量杯、菜瓜布、還有過濾桶的把手

 

豆漿機及過濾桶、過濾漏斗

 

這刀片很有力喔~~~

看起來不尖,但磨出來的渣卻很細

 

上蓋要卡到機身的這個卡筍才能動作唷

 

除了刀片,還要配合那個圓形的東東,豆子才磨的細

因為同事有回煮時,底下那個圓形的東東沒卡好掉下來

那次的豆子就沒有磨碎,渣渣很大顆......

 

這個洞就是要卡那個卡筍的

 

 

四個功能鈕~~~~

豆漿機是沒有開關的,電線一插上去四個功能鈕就會輪流閃爍

只要依照你要的功能按一下,過個20分鐘左右,就有成品可以喝啦!!!!!

 

準備開始第一次試煮!!!!!!!!

 

按下"乾豆/濕豆"鈕,靜待20分鐘左右,豆漿就煮好囉~~~

 

煮好後的豆漿,要先過濾掉豆渣,豆漿機也有附上過濾網及桶子

真的是很貼心的附件~~~~

 

剛煮好的豆漿,SEE,豆渣很細,而且有泡泡ㄟ~~~

 

豆渣整個很綿密.....

 

過濾完後加上糖,自己煮的豆漿不但可以自己調濃淡、甜度

而且非常的健康唷~~~~

整個機器煮的過程只要ONE TOUCH!!!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