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晚到初二的下午,我想奶姬都沒有好好的睡飽過

所以奶姬在初二下午回到家後的當天,一直在睡覺

也因為過年的不愉快,我決定了初三晚上帶她去饒河夜市~~

本來是打算跑春天農場的啦,但預約都客滿了就作罷.....

查好了火車時刻,下午四點左右出門

先到了阿蓮的店裡買樂透(因為上看15億ㄟ!!!不試試手氣好像不太對的起自己?!)

也跟阿蓮聊了一下才出發往火車站

過年呀,果然車站的人爆多~~

就連要寄個機車都不好找位子...全都客滿啦....

因為這回是帶袋鼠媽媽的袋子出門,所以必須委屈奶姬在坐車時窩在袋子裡

也因為不想讓奶姬委屈太久,所以搭了自強號

很LUCKY的是,自強號有劃到位子,可以坐到松山啦~~~

 

 

松山車站我大概有幾年沒去了

沒想到他重建後很美ㄟ~~

但因為帶著奶姬,我就懶的拿相機出來拍照了XD

走到夜市口,人超多!!!!!!!

雙手護在奶姬的袋前,就是怕她被擠到

我們一直走到快底了,才看到我們想吃的東西......

 

 

羅記醬汁魷魚~~~

這是我點的沙茶口味

 

這是老爺點的原味(中辣)

 

這是我第一回吃醬汁魷魚

沒想到口感很不錯ㄟ~~很Q很爽口

老爺原以為我們吃的羅記是他多年前吃的那家

但後來因為他點的中辣太辣了,吃完他就先跑去買飲料

才發現,他原本想吃的那間叫「魷魚大王」.....

不過沒開,在放年假......

但我個人是覺得,羅記也好吃啦~~

只是我沒吃過魷魚大王也無從比較起就是了XD

 

 

後來又走到了口吅品,我才知道原來這也有分店

而且店面比士林夜市的大上許多,但一樣是要排隊.....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還是買回家吃吧......

 

 

不知道是太久沒逛夜市還是怎樣

大老遠的跑到饒河去,我們只吃了兩樣東西就回家了.....

一來是因為我沒啥胃口不太想吃

二來是因為感覺奶姬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為了她,想吃的東西,我們都用外帶的,買回家再吃....

 

 

回程的路上,我看到有人從火車站出來也有帶狗

而且他是直接用抱的沒有放籠子裡

於是,我決定用偷渡的XD

不然要奶姬又要卡進袋鼠媽媽裡,想到她的表情我就很捨不得.....

回程的火車也很LUCKY的劃到了位子

背了奶姬幾個小時才發現,真的老囉!!!

即使袋鼠媽媽算是很好用的袋子了,我的腰還是有點受不了.....

這袋子真的很好用ㄟXD

看奶姬整個窩在袋子裡露出兩個小腳掌的樣子,超可愛!!!!

 

身後的火車開動了,奶姬好奇的一直盯著看XD

 

整晚就這樣被我帶著逛夜市的她,真的很享受......

我的腰都快斷了.......

而且她還會半躺在我的左手上,整個就是很舒服的FU

 

可愛的小寶貝......

 

 

今天一路上的路人看到奶姬,全都說奶姬很可愛

在夜市碰到一家三口的外國人,外國人爸爸抱著他女兒

看到奶姬時也說奶姬是隻漂亮的小狗

他女兒還一直在他爸的懷裡想摸奶姬,超可愛的XD

後來在車站等車時也是有幾個路人一直在看奶姬

一直到在車上甚至回到桃園下車時

都會聽到路人的驚呼「好可愛的狗狗ㄟ」

害我這個當媽的,一整個很驕傲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