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因為想帶奶姬出門去走走

又因為自己只有機車~~

所以,上網查了桃園地區有沒有寵物可以去的餐廳

意外的查到了就在大業路那邊有個"桃園市寵物示範公園"

當下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帶奶姬出門~~

 

 

因為只有大概記位置,所以,還是有找了一下~~

但還是讓我給找著啦!!!!!!!

這個"桃園市寵物示範公園"就在大業路的大業國小後面

在民光東路的陸橋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從公園的入口樓梯向下拍的

深度就是到樓梯對面那排矮樹,然後往左的一塊長形場地

 

為了彌補奶姬過年在家的不好回憶,所以,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後

每天都有帶他出去走走,她也快玩瘋了XD

當然,這裡對她來說是新的地方~~所以,她正在認識中XD

 

東聞聞西聞聞~~~

 

總算甘願下樓梯了~~~哈

 

這個公園的設施我只能說還好~~

但看的出是針對狗狗的~

左邊的黃色設施,裡頭的塑膠帶已經被拿光了

但正常來說,是有放塑膠帶供忘記帶清潔用品的飼主人用的

還滿貼心的一個設施~~

 

 

當我們到公園後沒多久,路邊就來了隻白狐狸~~

在上面就看到了奶姬,還馬上開心的衝下來~

但因為後來回家後發現照片都糊掉了,就不放上來了....

我只能說,那狐狸好激動XD

 

 

狗狗的遊玩設施~~過山洞

但奶姬興趣缺缺就是了~~~

 

這是要給狗狗洗腳的,但是聽說,水龍頭沒有水~~

所以我也就沒去試了~~

但裡頭的水~~感覺不乾淨ㄟ~~~囧

 

公園裡也有幾處是有提供石椅的~~

 

奶姬瘋狂的聞聞聞~~~

 

公園邊就是民光東路的陸橋~~

溪裡有白鷺鷥喔~~~

 

一樣是狗狗的遊玩設施,但當天,奶姬一個都不玩啦......

 

 

當天在公園裡看到10多隻的狗狗來這走走.....

 

 

 

 

奶姬小時候的社會化我因為不懂,所以做的很差

導致她到現在還是不太會跟其他的狗狗玩.....

 

所以常常都是其他狗狗來聞聞她,就走開了....囧

 

這隻法鬥,非常的喜歡來挑釁奶姬.....

搞到奶姬很火,看到他過來會"嘶~~~~"

 

 

這兩隻狗狗很好玩~~

哈士奇是女生,但會拖著公黑柴跑

因為主人把他們兩個栓在一起

哈士奇看到其他狗都會開心的衝過去

黑柴就被她拖著跑XDDDDDDDDDDDDD

 

 

其實這公園不算大,但是滿長形的~~~

 

 

這個裡頭就有塑膠帶啦~~~

 

 

當天除了法鬥外,我最討厭這隻柯基......

他跑過來一直追著奶姬跑

還想壓住奶姬,主人居然不管

都快把奶姬嚇瘋了.......

還害我被老爺罵~~~~

 

法鬥不管在哪,只要週邊沒有狗,就是死盯著奶姬看

 

 

最後,因為奶姬快被那隻柯基嚇死了

所以,我們結束了在公園的行程

也因為這樣,跟老爺吵了一架......

但整體來說,那個公園,還不賴

只是他的設施,感覺沒啥狗狗去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