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看著外面的大太陽

看著奶姬~恩,我們下午出門去玩好不好?!

奶姬開心的直搖尾巴XDDDDDDDDDD

在之前就有看過其他網友介紹了春天農場有寵物咖啡館

所以,二話不說的就打去訂位了!!!!!

 

 

一停好車,往裡走去~

他分很多區塊,我一時還找不到櫃檯在哪咧.......

但倒是先看到了寵物咖啡館的牌子XD

 

一進到餐廳,馬上把奶姬放在椅子上

這可是她第一次有自己的位子坐唷!!!!

而且,帶位的服務生也說,她好開心喔XDDDD

 

坐下來等點餐及看菜單的同時,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拍照

 

 

 

餐廳內的擺設很舒服,而且他的座位也不少

服務生很親切的直接帶位到窗邊的座位,這讓我大大的加分!!!

 

奶姬從一進門,就很開心的一直笑~~~

 

除了開心之外,奶姬整個超HIGH的

她不但從她的椅子爬到我腿上,還直接從我腿上走過桌子去找老爺......

 

 

一整個就是掩不住的開心呀~~~~

 

 

後來還是把奶姬放在她的位子上

她還是停不下來的東看看西看看

 

這個是服務生送錯桌的手工麵包~

送來時我跟老爺還對看了一下,一直在想說,我們有點這個嗎?!

後來我決定先不管,先拍照再說~~

沒想到才拍完,另一個服務生就跑來道歉,說他們送錯桌了XDDDDDDDD

 

手工蛋糕及手工餅乾組合....

說真的,我覺得還好ㄟ~~~個人不愛吃這個.....

 

滷味拼盤~

好吃是好吃,但好辣...........

不吃辣的我都快瘋掉了~~~~嘴巴麻掉......

 

我的拿鐵~很一般,沒啥好特別介紹的@@

 

他們的拿鐵是沒有加糖的,所以如果你要加糖的話

他們會附送上一壺糖漿,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手工蛋糕裡的奶酪~~~味道有點太淡,但還OK

 

 

吃喝的差不多,我們將外套放在位子上,拿了包包,就帶著奶姬去遊園啦~~

也在入口的地方,看到了他們的遊園須知~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陣隨便拍啦XD

 

 

 

 

 

 

 

 

 

 

 

 

從我們開始遊園起,這小妮子就狂笑,笑的極甜的~~

 

又開始東聞聞西聞聞,瘋狂的聞~~

 

 

 

 

這天下午有出太陽,又不會很大,所以整個感覺很舒服

奶姬因為是白毛,在陽光下特別美~~~

 

瞧她笑的多開心~

 

 

後面老爺拍了很多照片,但他不會調相機

所以,回來後,我才發現全都是糊的.......

 

 

 

 

 

 

後來到了可愛動物區,看到了許多兔子

 

 

 

畫面正中間這隻,他的眼神超媚的!!!!!

 

看!!!!是不是很媚?!

 

後來到了迷你馬的區域

因為可愛動物區這邊的路是碎石子路

奶姬走路時看的出一直在縮,所以,老爺就抱著她走

到了馬柵欄外,原本老爺想讓奶姬認識一下馬

沒想到,這柵欄內的馬很兇ㄟ~~

頭馬上靠過來感覺想咬奶姬,嚇的老爺趕緊退後

 

畫面裡那個穿橫條紋的小女生,有看到她的右手嗎?!

聽她們說,是被咬........

我們經過他們時,看到她手上一塊不小塊的黑青.....

聽說,好像是被馬咬的....這小女生還生氣的拿小石頭丟馬ㄟ......

 

逛了一圈~看奶姬的腳也累了

於是,就帶著她回餐廳啦~~

 

 

 

他們櫃檯那有在賣手工麵包,口味跟樣式還不少呢~~

 

 

 

 

要離開時,還在門口的草地上,看到了一隻豬!!!!!!

 

看小傢伙的表情就知道,今天她玩的有盡興~

因為都放給她自由的走走聞聞~

 

 

可惜我沒有四輪的,不然真的很想帶奶姬四處去玩.....

機車能到的地方有限,大眾交通工具奶姬坐了又會暈車+吐

唉~~~~是該存錢買四輪的了!!!!!!

 

 

桃園春天農場

網站:http://www.springfarm.com.tw/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03-35029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