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收到亞太的簡訊

提醒我們可以續約了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

合約是到2011的5月24日~~

會不會太早提醒了= =?

所以,也就沒有去門市辦

 

 

但是..............

我的亞太手機居然在除夕的前一天

他掛了........

這是在告訴我~~

真的要換了嗎= =+

於是......

等亞太門市開工,我還是乖乖的到亞太報到了......

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找了最便宜的手機,花了我990.......

原本用三星的手機,但那個收訊的穩定度在讓人火大

所以,還是用NOKIA的試試吧..........

 

超久沒用NOKIA的手機了~

沒想到他也有出亞太系統用的

這款有三色,黑、紅、藍~~我選了紅的

 

手機不大隻,拿大手機習慣的我

會覺得這手機有隨時要飛出去的感覺XDDDDDD

但是外觀還滿有質感的,只是手機小,按鍵也小.....

 

老爺選的是藍色.......

而且,紅色是送手機套,藍色是送傳輸線

BUT!!!!!!!!!!!!!!!!!!!!

我去載了軟體下來試......

傳輸線的功用只有跟電腦備份而已....

手機的容量超級小,也無法上傳音樂及照片.......

整個覺得,傳輸線沒啥鳥用.......

 

但,幾天的試用下來,通訊的品質比原本三星那隻好多了!!!

至少他不會斷斷續續的,講10個字少1-2個字的

但我覺得很怪的是..........

他按撥號鍵,只能看到你打出去的紀錄

如果你要看打進來的,一定得從功能進通話記錄才看的到

這個功能..........很不實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