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又是一個年的最後一天了....
說真的現在過年變的好沒年味
感覺只像是上班族的寒假..

昨天兩個弟弟都回家了
佩蓉也跟著小弟回來吃飯
因為她今天早上九點還要去學校找老師報到
(她們老師真的有病,去年是大年初一早上十點,今年是除夕...)
家裡滿久沒有一票人吃飯了
可是,我還是討厭一家人相聚...
因為,那只會讓我覺得,我,不是這個家的人

飯桌上,就連佩蓉也跟爸媽有說有笑
但話題只要轉到我身上,就絕對沒好事。
受夠了一直被嫌,也受夠了他們總是一家和樂我卻像個外人的樣子
為什麼我不喜歡回家、不喜歡住家裡
其實心裡,真的是很抗拒這種家庭和樂的戲碼
因為,那個和樂,沒有我的份。

過去的一年,我想我的生活裡,除了魔獸,還是魔獸
說我逃避現實也好,說我沉溺網路也罷
這只是一種,我讓自己覺得好過的方式
我承認我不喜歡跟爸媽有啥太多的互動
因為,那通常沒有好下場...
結尾,一定是我又被唸,然後,火氣上來。

在未來的這一年,我不期待狀況會有啥改善
因為,我就是這個性
因為,他們就是那樣子
so.....
只是一樣的日子,一直反覆上演著而已
相當的令人.....覺得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