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家裡兩老一直想說服我搬回家住

在之前,他們已經默許讓我帶奶姬回家了

但因為我知道我爸其實是不愛狗的

所以,就算是兩老表面上答應了

但對於到底要不要回家住,我還是很掙扎

除夕前一晚,我就帶著奶姬回家了

把奶姬平常吃的生肉、零食及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準備好

想說趁著過年帶奶姬回家住的幾天

測一下兩老對她的反應

再來決定要不要搬回家住.....

沒想到,才回家不到24小時

我就打消了掙扎,決定不搬回家了......

 

之前幾週,本來都算是說定了可以在家養奶姬

但從我昨天踏進家門開始,兩老又開始了

一直要我把奶姬送給別人然後搬回家....

這點,從兩老第一次跟我說時,我就一口回絕了

想不到,前幾週還說可以的兩老

馬上可以說話不算話......

早跟他們說過要我搬回家住可以

但是要我因為這樣把奶姬送人,我辦不到

而今,我之前滿口的不可能,看樣子沒人把這話放在眼裡.....

今天中午吃完飯,帶著奶姬進廁所洗澡

在廁所裡把小傢伙洗香香後吹乾

以往我只要把小傢伙吹乾了就會放她出去

然後我清完廁所才會出離開廁所

但因為不是在我住的地方,所以,硬是把小傢伙抱在手上

將廁所清完了才帶她一起回房間

幫她清耳朵、點耳液

奶姬習慣性的在床上翻來翻去的一直撥

我爸在床旁邊的電腦打電玩麻將

說了別讓奶姬在床上,那是人要睡的

我想說之前就跟他說過我奶姬都是跟我睡床上的

也就沒制止奶姬,只是跟我爸又說了一遍

哪知左耳點完換右耳點好後,小朋友一樣在床上翻

我爸直接就從她的臉巴下去,當下奶姬就停下完全不敢動

看到這一幕,我也不能出聲幹譙,抱起奶姬就往客廳去

坐在客廳抱著奶姬偷哭,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因為她完全不知道她做錯了什麼..

後來要出門幫媽貼春聯,我也是堅持拿了袋鼠媽媽的袋子要帶奶姬出門

我無法想像把奶姬單獨丟在我家的後果...

正準備出門時,我媽的手機響了,所以我就改去接我小弟

在車上打了電話給我男友,心疼及委屈的情緒一整個湧上來

又氣又哭的,於是我決定,死絕對不搬回家...

之前談的都是假的,我只是回家過年

在家還待不到24hr奶姬就被打,叫我怎麼受的了?

 

不是我對兩老狠心......但我把奶姬當小孩在疼

今天對她來說,她沒有做錯什麼事就被打

如果她真的是一個人類的小孩,我爸還打的下手嗎????

就是因為我知道也了解我爸不愛狗

所以,才會在之前一直再三的表示我的立場及想法

先全都答應我,然後等我真的搬回家後再來個不認帳?

這樣是逼我去哪都要帶著奶姬出門是嗎???? 

 

這個年,還沒到初一

我的心情,就非常的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