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過去了,不管是國曆年還是農曆年,都過了.....
2005年的年頭,我的生活重心,跟著他稍稍的沒有了方向
使得2004年的忙碌,一下子好像一場夢似的...
2005年的第一季過去了,2005年的4月,一個全新的生活展開了...

從忙著追星的日子,一直到忙著玩電動的日子
生活,仍舊是一樣的忙碌,只是,不同的方式
2005年的第二季,大概是我從搬到台北以來,回桃園最勤的一段日子了吧!!
每週至少會去上一趟,一待就近一天,不過,不是回家....@@
這一季,幾乎天天是開心的,而且忙的很開心,也累的很開心
只是工作,時常缺席................
從沒想過自己也有沉迷於線上遊戲的一天
所有的經歷,都是過往沒有過的.......
每天都期待著下班的時間快快的來,從沒有這麼天天想早回家的說
那段日子的我,很瘋,把追星用的力氣,轉到了線上遊戲這......
同時間,我也在這一季,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很久很久沒有的一種感覺....

2005年的第三季,這季比起第二季,少了些開心,多了許多複雜的情緒
開心的等級是比第二季高的,但是開心的時間是比較短的....
除了開心,多了不耐、難過、尷尬、生氣、退縮.........
這一季,大概要去了我半條命了吧........
過往只在朋友聚會上喝酒的我,常在家裡喝,喝的,是悶酒
也讓討厭煙味的我,想學抽煙.............
所以,由此可知,這一季,為啥會要去我半條命了吧.......

2005年的第四季,也是真正進入冷凍的一季
不管是遊戲還是朋友間,都冷掉了,甚至,結了冰....
沒有了開心的情緒,只剩下生氣、難過、及沒來由的低落
對什麼事都沒有動力,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球一樣,沒有元氣及活力
每天只是正常的上下班、加班,然後,日復一日的累、日復一日的遊魂生活
在公司除了公事,很少說話,回到家,也沒有話題和小媽屁
整個人,陷入了沒來由的自閉,從沒有過的自閉.....

熟知我狀況的朋友,都告訴我從沒看我這麼低落過
整個人上上下下,找不到活著的元氣,找不到該有的活力
少了以往的快樂因子,找不到往日他們認識的那個我
說活著,也只是軀體、只有空殼...............

經過了2005年,我才了解到,為什麼天底下有這麼多人為了愛情苦
也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的人在陷在感情的洞裡時,是旁人怎麼勸也勸不了的
或許,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但是,在情關的面前,我想,都是一樣的吧!!

並不後悔走過這麼一段路,唯一可惜的是,沒能圓滿的解決
這樣的遺憾,我想,還會一直影響著我.....
如同小媽說的,我是個硬脾氣死心眼的人.....
2006年的現在,我的情緒,仍舊非常的複雜
這才想到,自己到底有多久真正沒有心事的笑過了???
一個聊的來的朋友,在一瞬間,變成了一個見面不說話的人
說真的,我,很難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