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時,用我的iPhone查了新竹貨運

看了下資料,打了電話給警衛大哥

開開心心的下樓找我的包裏

然後,準備把我的新寶貝領回家

中午吃完飯就馬上拆開外箱

然後又用iPhone上網找了之前發的照片

做啥咧?!對資料!!!!

因為我很怕到時P購換給我的又是同一台

結果,對了照片的保証書跟實機的保証書後

我爽了!!!!!!!!!

P購之前本來說只換機身,鏡頭還是原有的那顆

沒想到,他們寄來的是一整組全新的!!!!

下班後先把這箱寶貝送回家

然後飆到林口長庚看媽媽

 

沒想到......

大弟沒跟我說清楚

媽住的是長庚桃園分院

不是林口那家......

再度騎上車,來到了桃園分院

不過說真的,一次騎這麼遠,我的兩隻手掌已經呈現麻的狀態

整個好癢= =

 

依照爸說的,把機車停好後,走進醫院

媽呀........這間可以再大間一點沒關係

爸說他們在5樓

可是.......

當我踏出電梯後,看到走廊時,我傻了

因為.....他的走廊會不會太直太長了

我完全搞不清楚到底該往哪走

重點是,居然有佛堂= =

沒辦法,CALL了爸,爸出來帶路我才找到他們在哪

第一次碰到大到這麼扯的醫院

聽爸媽說,從5樓以上的樓層,目前都還沒使用......

 

看著媽痛苦的在床上翻來翻去

因為麻藥退了,開刀的傷口除了腫,也在痛

看著媽,很心疼,可是,我也沒辦法幫她痛

後來媽肚子餓,不想麻煩我們出去買吃的

我跟大弟在跟媽協調後,媽才答應我們去B2的7-11買吃的給她

因為她不太能吞,所以我去買粥

結果......跟大弟2個像在走迷宮一樣

因為,長庚的桃園分院,整個就是一個大迷宮= =

餵完媽媽後,媽就一直趕我跟大弟回去

 

回到中壢後,先打了電話報平安

接下來,就是馬上拆開相機

開始玩!!!!

在拍了一張照片後,突然想到我要查快門數

於是,把東西全拿到電腦邊........

查到的結果是.........

canon 450d.jpg 

1!!!!!!!!

快門數是1!!!!!!!

這代表......我這回拿到的是全新的機器

之前那台到我手上就已經是11張的快門了

這台乾淨到翻掉,也讓我HIGH到翻掉

 

P1010613.JPG 

開箱前!!!!(其實在公司有先開過了,為了對照一下相機是不是真的換過一台)

 

P1010614.JPG 

P1010618.JPG 

機身號碼代表著東西的身份証號,全新品!!!!

 

P1010616.JPG 

P1010617.JPG 

箱內所有的配件.....

 

既然我等很久的相機來了

那就馬上拿來拍我的另一個寶貝iPhone!!!

IMG_0001.JPG 

iPhone的外盒...

APPLE真的是很屌,明明是很簡單的盒子

就是有辦法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IMG_0003.JPG 

IMG_0005.JPG 

這殼真的很有質感,不管是內還是外....

 

IMG_0006.JPG 

耳機+充電插頭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這手機就美在背面.......

 

最後.........

媽呀.........

我最近超級大敗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