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原本是跟eler問HTC Touch Pro

因為看了敗犬女王後

真的覺得這手機頗美

尤其他的鍵盤,是吸引我的一大主因

BUT!!!!!!!!!!!!!!

在我跟eler聊過以後.......

在上週五,我去了中壢的中華電信把iPhone小白機帶回家......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P1010607.JPG 

保護的膠套我死也不拔掉....

就怕小白機刮傷.......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P1010609.JPG 

說真的.....APPLE家的外型,真的是很讚........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P1010610.JPG 

在第二天(週六),我馬上衝去桃園找阿智全機包膜!!!

調整大小 旋轉對象 P1010611.JPG 

包完膜的小白機,整個就是不一樣!!!!

 

調整大小 P1010612.JPG 

網路上不少人說亮面膜很容易有指紋

不過說真的,我倒覺得是還好

比超傷機子,我倒寧可有點指紋

反正,擦一下就好了.......

 

 

IMG_0002.jpg 

在家玩了幾天,也瘋狂的上論壇看了一堆文章

總算,找到了拍手機桌面的方式= =

這頁算是最原始的APPLE功能頁

除了那個Hami是中華的之外......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再來就是我自己裝的東西啦~~~~

研究了三天,總算決定要JB

也總算自己搞定了JB

當下馬上省了800!!!!

不過,JB的當下,超怕出狀況的= =

 

說真的~~~~

光是數獨就讓我玩翻了說~~~~

超好玩的啦.....

然後......

這時其實小小後悔

為啥自己的英文這麼爛

因為....軟體幾乎都是英文的

我光看到ABC一堆就頭痛了.....

 

不過,週日下午因為手機有找到WI-FI網

就趁機試一下用iPhone上MSN

超好玩的!!!

不過,手寫久了還是頗累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決定要JB......

 

然後就在剛剛!!!!

我的2G轉3G結束了

小白機有了訊號

馬上來試eler說的地圖定位

沒想到他除了地圖可以自動定位外

居然還有照片........

雖然是舊照片,但,真的也夠屌了......

IMG_0005.jpg 

看樣子,明天上班,我會玩手機玩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