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四就一直想去剪頭髮
一直考慮到週六的早上.....
還是決定打電話去預約剪髮!!!!
吃完飯開著車,上士林去~!

一路上開著車,其實,一年多前常開的路
現在變的不太一樣了.....
說真的,看樣子我真的老了.....
每次經過一些地方,就會開始回憶= =
我就這樣可以沿路一直回想之前經過這些路時是發生啥事....
sigh......

到了士林,找不到免費的停車位
繞了幾圈,就找巷子的格子停車
離yellow ted不遠
沒想到那設計師還認得我ㄟ
還說「你跟你朋友都消失幾百年了」
哈~~~~~記性真好QQ

他幫我修了長度,處理了捲度~
感覺我很久沒有留直髮了@@
不過,感覺輕鬆很多就是了
捲髮很難整理,偏偏我又超懶!!
試試這回的直髮吧~
希望他不會太難整理&亂,哈~~~~~~~

這是週四上班前拍的捲髮....



這是最新出爐的直髮!!!!
希望不要被我洗過就變了樣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