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的工程告一段落

所以我很開心的把想買的東西一一買進了XDDDDDDD

5/4早上出門時,管理員就說有我的包裏

(他真的完完全全記住我了......)

於是下班後,當然是開開心心領包裏回家啦~~~~

 

 

原本是在PCHOME上找電子料理秤

但是後來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找了Y拍

沒想到被我找到這個賣家也有在賣

而且跟PCHOME賣的是一樣的東西

但價格,卻差了快一倍......

那當然是在Y拍買啦~~~明明都是新品ㄟ!!!!!

下了標付了錢,等了兩天就收到貨啦~~~

 

我買的這個是可以秤到5KG的電子秤

不過用來秤吃的,我應該是不會秤到5KG才是......

 

外盒的側邊是功能特性的說明

至於為什麼不選傳統的秤子.......

是因為我覺得,秤的重量都在幾公克到3KG以內

還是用電子秤會比較準~~~~

 

秤重的範圍,是5公克到5公斤

 

很輕巧的電子秤,不過,這年頭的東西,還真的是八九成是MIC呀......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電子秤本體加秤盤

 

UNIT鍵,是可以切換秤重單位的

不過,我只看的懂g跟kg~~~~

 

外型其實滿漂亮的說XDDDDDDD

 

而且他還有水平校正儀,讓使用者可以知道秤子是不是水平

 

底部的四個腳都是可以調整的,以應付不同的桌面

 

使用的電池是2個3號的電池~~

不過買這台本身沒有附~~~好在我家有存貨

 

合體啦~~~~~~~

 

仔細看,他的秤盤是整個包覆本體的量秤平面的

當初會選這台就是因為他的秤盤

因為用了這種秤盤,不用怕弄溼電子秤的本體,而且也好清洗

這樣一來,就可以秤肉類也不怕啦~~~~~

 

最後,拿了奶姬的零食來秤秤看~~~

這幾天烘了兩次的零食,分裝成三包~~

沒想到,三包秤下來,都在80克±5克內ㄟ......

我好神~~~~~~~~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