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上班,在公司沒有冷氣的情況下

我根本沒有腦袋去想設計的東西

熱的快發瘋的我,就上網東逛西逛.....

沒想到,給我逛到這個東西~~~

想了想,問了賣家幾個問題

最後,還是下標了......

5/9下班到家,也收到了我的包裏~~~~

 

到底是什麼東東咧~~~~

噹噹~~~就是這黑黑一包!!!!!

 

外閃用的反射板 & 柔光罩!!!

這個一組有一片柔光板、兩片白色反射板、一片金黃色反射板、一片銀色反射板

不過,金黃色跟銀色他是給貼紙,於是,我就拿其中一片白色反射板

將金黃色及銀色貼上去啦.....

 

 

好啦~~~

接下來就是實測的時間啦~~~

這張,是外閃加外閃的柔光板直閃的

 

這張是外閃往後打在反射板上的試拍

效果不錯ㄟ~~~~開心

 

這張是外閃往後45°打在反射板上的試拍

有點太暗了,所以往後打的角度還是得再抓一下

(這邊提到的度數,都是照外閃上的刻度來算的....)

 

這張是外閃往後60°打在反射板上的試拍

 

角度不動,換上金黃色的來試試效果,還不賴ㄟ

 

金黃色往後75°的效果

 

 

後來發現,金色這個反射板的效果還不賴ㄟ

拍出來的顏色很有不一樣的FU~

整個照片看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哈~~~~看樣子這小東西真的買對了XD

 

 

原本是拿來為了補強在外面不見得有牆可反射閃燈的問題

沒想到我卻有意外的收獲~~~

希望下回有機會出去拍照時

再來試試這組小東西會有啥令人意外的效果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