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YOMOpets上看到有狗友在推薦

於是,就跑去下單訂了.......

因為奶姬是長毛,每次洗澡毛都吹很久

偏偏她不愛吹太久,吹水機太貴我買不下去

所以,就轉改買吸水毛巾!!!!!

 

下標後就是期待到貨日啦~~~~

SEE~~~

不過說真的我忘了是啥材質的了

摸起來有點像~~~軟的塑膠

 

打開後,這毛巾的紋路是長這樣~~

 

收到後沒幾天,剛好幫奶姬洗澡

試用的結果,超好用~~~~~~~

奶姬是長毛的,用這個擦,擦的很乾!!!!

不過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幫奶姬洗,手忙腳亂的

就沒有拍照存証了............

 

 

另外在同個賣家看到這個.....

 

不過試用的結果,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不適用

我覺得不像我想像中的好用.........囧

 

 

5/14去熊麻家拍照完後

5/15在家把請養樂多麻買的去皮雞胸肉退冰

準備要再烘肉乾給奶姬吃

沒想到,這肉真的貴的有價值ㄟ.......

因為這個肉質摸起來跟看起來,就跟一般市場買的很不同

整個就是很~~~~~~優逗!!!!

 

包裝上有秀處理的日期及合格的貼紙

 

因為想試試看烘完差多少重量,所以,搬出電子秤!!

 

see!!!這肉質用看的就知道很讚

烘之前4.25g

 

第二天烘完~~變2.4g.......

差了快一半ㄟ~~~水份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