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咕嘰麻及熊麻的介紹下,我認識了養樂多麻

(好多"麻",也好多瑪麗亞XDDDD)

也看了養樂多麻網誌裡引用的食用心得

所以,一向喜歡讓奶姬吃好吃的我

決定訂了一組牛肉凍,試試奶姬喜愛的程度

(雖然她不太挑食,而且,這又是肉,她的最愛)

 

5/14這天,去汐止熊麻家參加了團拍

也順便把跟養樂多麻訂的東西帶回家

看了其他網友的分享,肉凍要放冷藏退冰2天再吃

於是.........奶姬,妳還要等兩天才能吃好料囉......

 

本來5/19就打算給奶姬吃肉凍的

結果我忘了跟老爺交待,所以我回到家時,奶姬的晚餐已經吃了一半了......

只好往後延一天再吃啦~~~~

 

 

退完冰的肉凍,從盒子外看起來好像焿喔0.0

 

 

打開蓋子.......哇塞,好像很好吃ㄟ......

從我從冰箱拿出跟以往不同的盒子時

奶姬就知道她有新東西可以吃了,所以一直坐在我腳邊等

(可惜忘了拍她等待的樣子,口水都流下來了XD) 

 

 

原以為會很香,不過很意外的並沒有........只有一股很清香的肉香味

我想,這跟調理的方式有關吧....

養樂多麻家自己養了一隻豬,而且聽熊麻說養樂多麻很顧他們家多多

所以,跟養樂多麻買她料調的寵物食品很安心

只有真正愛動物的人,才能以同理心對待其他人家的寶貝!!!

 

 

這一碗的份量太大了,依奶姬的食量大約是半份

不過為了要拍一下完整的,還是先全都倒出來唄.....

疑?!變水了啦XDDDDDDDDD

我猜是因為,我實際是放冷藏三天的關係,凍的部份變成水了.....囧

 

 

說真的,這個肉,看的連我都想吃了.........

 

 

至於這個量有多少呢?就拿一般家裡都有的量米杯來當比例尺吧!!!!

 

 

因為凍的部份都變成湯汁了,我也不好分成兩份

只能整碗給奶姬吃了.......希望她今天不會太餓

把一整碗全嗑光........

主角出現!!!!在一旁等待的她,口水已經滴好幾滴在地上了XDDDDD

 

 

因為這肉凍對她來說是全新的東西

正好來試試她的定力如何

所以,我讓她等了一下才讓她開動

 

 

沒想到,她不知是太累還怎樣

居然才一下下就已經等到快睡著了

 

 

當我一對她點頭說"好"時,她馬上衝到碗邊開始品嚐

 

 

瞧她連想都不想,只聞了幾秒鐘就開始吃了

(她對於不熟的食物,通常都會聞個幾分鐘才會開動的)

 

 

而且吃到連我在一旁對著她猛拍她也無動於衷......

 

 

一看就是吃的相當的開心.......

 

 

哈~~~~好吃吼~~~~~小妞

看在你老母我常常給妳好料的吃,拜託妳對你老母我好一點可以嗎........~"~

 

 

還沒吃晚餐的我,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丫~~~~~~~~好餓呀.......

 

 

好吃到她一直在舔嘴巴

 

 

而且口水一直滴啦~~~~~~~~~~~

小朋友,妳是女生ㄟ,吃東西拜託也淑女一點...........

 

 

整個吃的超忘我的...........

 

 

吃的差不多了,奶姬吃飽了,於是朝我走過來.....

 

 

因為牛肉凍一份對她來說太大份

所以她大概也只吃了一半的量

但又因為太好吃,怕我收走

所以她一直趴在碗邊顧她的食物.......

 

 

只要我稍微靠近一點,她就發出低鳴......

然後各位看倌....你們看地上那一點一點的

都是她吃的太開心的証據.........

 

 

顧到想睡覺了,還是不肯離開的趴在那

而且只要我一靠近,她馬上眼睛睜的大大的看我想幹嘛

 

 

 

最後,我跟老爺兩個人合作,我拿自製的肉乾引她離開

老爺趕快將碗收走而且不讓她看到,這才成功的把剩下的肉凍收回冰箱

而奶姬還一直在那邊一直東聞聞西聞聞的找著肉凍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