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lurk上看噗友在討論這本雜誌

但因為沒細看內容,後來到書店跟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後來是上了狗友會時無意間看到討論文

才真的搞懂是哪本雜誌,所以,5/27就去了離家最近的全家預購

沒想到,到貨日居然有5/28可以選,那當然就是5/28啦.....

 

 

5/28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還沒有收到簡訊說到貨了

剛好老爺要出門買東西,就請他繞過去全家問

結果,很失望的結果是~~~~沒有.......

然後我們又跑了幾回去問,也都是沒有

最後,我昨晚真的受不了了,打了電話去全家問

經過一番雞同鴨講後才知道.......

原來用Famiport訂的東西不算包裏,所以店員才都查不到

而我訂的雜誌,已經躺在全家很多天了.......

 

 

掛上電話後,老爺就出門去幫我拿書

結果真的拿回來了,我等了很久的雜誌.......

 

 

雖然封面的博美很可愛,可是,希望下回能看到狐狸(好像太貪心了....)

 

 

整本雜誌的內容物,如果是直接購買書,只有送右下的書夾

可是如果是用全家Famiport訂的話,會多送左下的碗杯

這也就是為啥我要用訂的了~~純綷是想拿那個碗杯呀!!!

 

 

這書夾有點像是狗狗的護照夾,可以放寵物手冊的

 

 

說真的,一個東西用兩個袋子裝.....我也不知該說啥好

雖說這樣可以看出是日本直接進來然後台灣再加一層中文版的袋子的

可是,這樣好浪費的感覺........

 

 

書夾+狗狗的健康手冊

(粉色的天夾還滿不錯的,但是,這樣公狗狗怎辦呀?!)

 

 

這書套的SIZE剛好可以放寵物手冊,還可以放其他相關的東西

 

 

一樣又是兩層袋子......

最右邊就是碗杯了,還有附碗杯的束口袋

 

 

仔細看,碗杯上還有一個跟束口袋一樣的狗狗圖案

 

 

 

碗杯拉起來後,跟我的iPhone 3G來個大小比一比

 

 

在中文版的包裝袋上,將日文的內容全翻了出來

狗友會針對這個碗杯的材質及塗料也有相關的討論

 

 

基本上會買這雜誌是看上他的贈品.....

所以還沒有看過內容

不過光這個贈品+雜誌,就很值199了......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