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8

是奶姬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

2011.06.08

是小公主滿兩歲的日子

早早就決定好蛋糕跟誰買

五月底,選定了☆╮柴犬妹手工窩╭☆的蛋糕樣式後下標了,跟賣家約定了6/8下午到貨

然後就滿心期待著6/8的到來~~~~

 

 

 

約莫下午一點鐘,黑貓打來了,馬上call了男友下樓收貨

在公司的我,心都飛回家了,巴不得快快下班......

下班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看蛋糕~~~

好可愛的包裝喔

而且還有附上小小的蠟燭、燭台及刀子

 

 

因為賣家會跟買家要狗狗的照片,好製作小牌子

打開後,看到賣家自製的壽星專屬小牌子,好開心XDDDDDD

 

 

一整個看起來就好可口呀.........

 

 

 

 

而壽星奶姬,早就受不了的在我腳邊及桌邊一直東聞西聞,甚至想爬上桌子....

最後,我們把她抱上了沙發,讓她用同等的高度看到屬於她的蛋糕

 

 

一上沙發,這小妮子一整個就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看......

 

 

 

最後,我們先拔了上面的狗骨頭形狀給她吃,我則是忙著切蛋糕

 

 

對於她不認識的食物,她都習慣先咬走再慢慢研究.....

 

 

研究完了又開始來討吃的XDDDDDDDDD

 

 

 

 

我從心形的正中間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

 

 

 

切了適量的大小,大小姐開始狂嗑了.......

 

 

即使我在旁邊一直拍她,她也不理我吃她的XD

 

 

小妞.......吃東西而已,妳的眼神有必要這麼的認真嗎......

 

 

很認真的........吃

 

 

ㄟ逗........妳怎先把中間的餡吃掉啦........囧

 

 

 

原來是我角度看不到,我還以為這小妞只吃中間的餡@@

 

 

 

 

賣家綁在蛋糕外的帶子,說真的,很可愛ㄟ

 

 

 

不一會的功夫,切給奶姬的蛋糕嗑光了,大約還剩一半多

冰到冰箱裡,明天再拿出來吃............

這手工的狗狗蛋糕好香,我跟男友都忍不住吃了一小口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