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連續4天的連假
和阿村約好了5/30要去東眼山
其實我只記得是約5/30
跟只記得要去山區
至於去哪......通通沒在記XD

5/30  AM5:30
阿村來電CALL我起床
然而.......前一晚很晚睡的我
想當然爾的.....賴床了@@
一直到阿村到我家樓下再CALL我時
我真的是嚇醒了....
思惠因為看小說看到凌晨兩三點才睡,所以臨時取消不去
嗚...........我也好想睡喔@@
吃完早餐,一上車,我實在撐不住
就直接在車上睡覺了
(突然發現,每次我給阿村他們載,我永遠都在睡XDDDDD)

也不知睡了多久
阿村突然挖我起來
當我一睜開眼,我發現還是在山路上
應該還沒有到目的地
眼睛才張開2秒就又閉上了
結果阿村一直叫說
前面有四台跑車喔,你還睡
聽到"跑車",我就努力的想張開眼睛
哇賽~~~~~好帥的車子喔!!!!
前面兩台看不太到,我只看到後面兩台
而最後一台是黃色的,也是最炫的
因為剛睡醒,頓了一下,趕緊拿出包包裡的相機
可惜,反應慢了點,只拍到屁股....



聽阿村說,連續四台跑車
前兩台是保時捷GT3 GT2
我拍到的則是法拉利 F430 Spider(黃),紅的是599
他說,黃的那台最貴
應該是上千萬吧


拍完了車子,我就又睡死
到了目的地下車
其實我們走的很慢
然後沿路都在玩相機
我一直在試拍太陽把那個光束拍出來的FU
最後,總算給我拍出來了!!!!





走著走著
我們身邊突然多了一隻蟲子
一直在我們身邊飛
那振翅的聲音超大
害我們一度以為是蜜蜂
結果,只是大蒼蠅...
不過說也奇怪
這隻就是死跟著阿村走
一直跟了一段路才飛走



走完了一圈,恩.........回家!!!!
久沒這樣走
我的膝蓋還真的吃不消
第二天果然就....."鐵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