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上完狗友會的美容講座後,在火車上無聊的上了plurk

結果正巧看到阿智發的噗,說他好無聊

所以就回了他的噗,結果,就很臨時的約了一起吃晚餐

(明明5/30就有先約了,是有沒有這麼愛吃.....)

阿智約了阿村夫婦,不過真的太臨時了

所以他們一家人已經在吃飯啦~~

最後,我們就三個人自己去吃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譚英雄

當店員問我們內鍋外鍋時,我很納悶

不過因為阿智吃過,就給他決定就好

結果一上鍋,我總算懂了啥內鍋外鍋了

因為他們的鍋,長這樣......

 

 

 

三個人吃,兩個吃辣一個不吃辣,所以內鍋就是皮蛋香菜鍋

飲料的部份則是直接給一整壺的,喝完可以無限續

 

 

我們點餐向來非常的豪爽,所以,這單子我們三個人好像也寫了至少4張的樣子....

 

 

只要加20元,飲料就無限暢飲~~~

 

 

我想說的是,他們的筷子我喜歡,因為不是短的那種

我個人拿筷子會拿很後面,所以,長度如果太短我反倒不太會夾.....

 

 

麻辣鍋店的裝潢,好古代武俠風喔

 

 

但我不懂為啥要放兵馬俑........

 

 

不知是因為人不多的關係,還是店家動作本身就快

這間店的上菜速度我還滿滿意的

 

 

 

我最愛的大腸呀

 

 

愛吃辣的人,好像吃麻辣鍋都要來上一盤油條

 

 

好吃的菇類

 

 

右邊的是皮蛋,白湯的湯底料,很特別的白湯

 

 

雖然我不吃辣,但我很愛吃辣鍋的鴨血

 

 

 

豬耳~~~這道超好吃的,不用下鍋直接吃就很讚!!

 

 

至於哪盤是什麼肉,基本上我都忘光光了

p.s.感謝阿智的留言,讓我可以把肉名補上啦~~~~

 

美國肥牛

 

 

櫻桃鴨肉

 

 

鯛魚片

 

 

蝦仁肉羹

 

 

雞里肌肉

 

 

 

譚英雄桃園建國店

電話:(03)371-2858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建國路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鍋 英雄 無限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