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時間都花在打包和搬家上
兩天累下來,今天起床換來的是,全身痠痛........
今年,我和小媽決定花錢請一台車來找人搬
省掉我們不少的麻煩,少走了不少趟
週六胖哥載床來給小凌,我們順便搬了一車的東西過去
週日總共有八個人參與搬家的工程,又省了我和小媽不少事
兩天搞下來,真的好累..........

沒想到能在週日的中午前就把所有的東西搬到新家
大家忙到一個段落,正好中午,就請大家吃火鍋去.....
吃完火鍋,小弟和佩蓉先離開
胖哥載小媽和阿村他們去買床墊,我和媽先回家拜拜
等我們拜的差不多,小媽他們也回來了
媽給胖哥載回桃園,阿村幫我們牽線
因為前陣子電腦升級過,突然想到我有一組小弟給的5.1聲道喇叭
問過村我的電腦可以接了,開開心心的從一堆東西裡找出來裝上
我的電腦原本的線就夠多了,換了這組喇叭,媽呀,線更多了.....
又忙了好一會,村的線拉完了(因為他很細心的將線拉整齊)
我們一票四個,開車去美麗華看達文西密碼.......

沒想到,我們只能買到前兩排的位子
因為,連著三場都只剩前兩排.........
坐前排看,真的看的我頭好昏.........
看完載村他們回桃園,到桃園後,哇咧.....肚子餓了
四個人跑去吃完東西才回家........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檯燈壞了啦........
搬家搬到燈管裂掉............
好累..........
不過,謝謝來幫忙的朋友........
有你們,我們少走很多趟........
只是,今天的我,又累,又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