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人經過你的身邊
留下長駐的人,比例是小到不行.........
或許因為磁場的關係、個性的關係
每個人身邊的朋友都不同......

不知從何時開始,會去注意朋友們的星座
這是在求學時代及剛出社會時不會去注意的
昨天無聊的算了一下,朋友裡,雙魚座算是最少的
不多,剛好一男一女........
比較多的有三個,金牛、獅子、天秤.....

我和處女座一向不太合,唯一一個合的朋友卻非常的麻吉
瘋過兩個線上遊戲,各認識一個天秤的網友,和他倆很聊的來
在亂認識的K,有件很巧合的事,因為,我的生日恰巧和他前女友同一天
而他的生日,則是和泳杉同一天.........
也因為這樣,在5/14剛跨過5/15時,他在MSN上敲了我,祝我生日快樂
在WOW認識的鬼,則是我最佳聊天打屁的夥伴......

網路的世界很奇妙,感覺一下子就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網路遊戲則是像一個小型的社會,反映著不同的人及性格
我們大多沒有見過,只是會在網路上聊天
感覺大家,好像都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般

人都會不自覺的有移情作用
人的日子也是每天每天在變
今天還是朋友的,或許到了明天就不是了
今天還待在你身邊賴著你的,或許到了明天莫名奇妙的消失不見
世事無常,人心多變,難怪這麼多的人常將"把握當下"掛在嘴邊
當下不把握,等機會過了,那時再想把握珍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人生中的遺憾已經夠多了,是不是更該好好的珍惜把握???
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只是,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