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這大概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希望快下班的一天了吧

早上出門下樓,管理員就說我有三個包裏

想了3秒鐘,決定先領回家再出門

放回家,交待了老爺不能拆我的包裏後才出門上班

一到公司,就一直想著家裡的包裏跟還沒收到的包裏.....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飛奔回家~~~

回家的路上先去全家領了我最期待的一個包裏--IP CAM

然後就衝回家開箱啦~~~~

(每回買東西拆箱時都有種拆禮物的FU,可是明明就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這天一共收到5箱......

 

 

這個是在PCHOME訂的SANYO eneloop 低自放鎳氫 AA 充電電池組

 

 

再來就是在X狗訂的東西(出貨速度相當令我滿意呀~~~)

 

 

在X狗買了幾樣東西0.0

 

 

還有跟蝦米老母團購的克牌梳

 

 

因為等了很久,所以我先拆梳子XDDDDDDDDD

各是20長柄跟27黃金

 

 

說真的,這梳子我還沒用過,但光它的賣相,就知道價格不便宜了

 

 

 

來看它的梳針,是圓頭的,我有在我手背上試過,一點也不刺,觸感很舒服

 

 

 

梳子的握柄上,還有刻上這把梳子的號碼

 

 

 

之前已經買了8顆,不過發現,我沒有充電座呀~~~

所以買了充電座+電池的組合XDDDDD

 

 

低自放電的充電電池真的很好用!!!!

 

 

低自放電池專用的充電器~

上面的LCD是會顯示充電的進度的

 

 

一次可以充四顆電池,而且是3號跟4號都可以用的

 

 

 

接下來進入X狗的東西~~~~~

看到不少人都很喜歡Kong的東西

看到X狗也有賣,而且比其他地方便宜,所以我也敗來給奶姬試試XD

Kong Genius 天才益智圓桶 Mike - S - 顏色 : 粉紅色

 

 

據說,讓狗狗自己玩,然後看狗狗的功力,讓零食從這個孔裡跑出來.....

 

 

奶姬的腳底毛,一直是讓我很頭痛的地方

A2感覺太大把不好剃,加上奶姬又一直亂動

所以爬了文,決定買Wahl的這把小電剪來試試

 

 

 

小電剪的配備比一般電剪簡單許多~~而且這把是充電式的

 

 

而且還有附一個電剪頭的蓋子,還不賴說

 

 

清電剪頭的毛刷,設計是沉在電剪本身裡

 

 

 

只用一顆3號電池

 

 

這電剪頭真的好小喔XDDDDDD,希望是好用的

 

 

KONG Wobbler 不倒翁玩具-小

看多拿家玩,好像滿好玩的樣子,所以我也敗了0.0

 

 

KONG Zoom Groom 按摩澡刷

上回在露天買的那把不好用,所以,買KONG的來試試(大牌子的應該會好用吧?)

 

 

 

澡刷的背面,好可愛的圖案喔XD

 

 

這是蝦米老母自己也有在用的Buddy Splash薰衣草順毛液

希望同樣是白毛長毛的狗種,奶姬的毛也可以變的更美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