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是我的生日
我在週日晚上過12點時,收到的第一個祝福,是亂上認識的一個網友
我們沒見過面,只是偶爾會在msn上聊天
他會記得住我的生日,是因為剛巧我和他前女友是同一天生日
雖是如此,他記得送上祝福給我,我仍舊相當的驚訝與開心

週一當天,我收到來自許多朋友的祝福
有傳簡訊的,有打電話的,也有msn上的
謝謝大家記得小的的生日
即使,我已經消失了一段時間.....

有個朋友在生日當天打電話給我,和我小聊了一下
也小小的抱怨了我一下........
說我像突然從地球上消失似的,不見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說,我大多在wow上,沉迷著
但他話中的意思,似乎,不是指這個.....
也罷,反正我也聽不懂他在說啥

謝謝所有朋友的祝福
即使沒有聚在一起,但,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