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感冒狂咳的我,已經連兩天沒啥睡了
這天,該死的感冒一路咳到早上還不肯放過我
沒辦法,只有請假了
看完醫生回來順便買了吃的
趕緊吃了藥,過一陣子,咳的情況才好轉
真的已經是咳到我肚子快咳破了....


下午阿村他們來載我
我們就準備要出門往永和出發
不過,先繞去了NOVA找阿建
最後,帶著滿滿的裝備出發
載到小凌後,我們在7-11買了簡單的東西吃
打算到宜蘭才吃飯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
而我,因為坐車本來就很能睡
加上感冒身體虛又兩天沒啥睡
就直接在車上一路睡到宜蘭....
這可是我第一次走雪隧ㄟ
可是我是在睡覺中走完的XDDDDDDDD


一到宜蘭,加了油,阿村就直接往九彎十八拐開上去
因為,他要去拍夜景
而我呢.....則是上了山路才想到,剛加油時我忘了上洗手間= =
相機才拿出來拍沒幾張,電話就來了
講完電話,我也沒興緻拍夜景了
只一心想下山找洗手間.......

這張夜景啥都沒調,還正在試拍
因為電話,就也沒心情再拍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阿村他們訂的民宿
一進房,我們又是一陣狂拍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為啥會有洗澡玩具.....?!



浴室的裝潢感覺很舒服
只可惜不是乾濕分離的
也許是因為,要隔一個可以泡湯的地方吧....



房間....
好久沒睡這種大通舖囉.....
然後那沙發很舒服
晚上,就被小凌當做她的床啦!!
她人小小隻的,剛好卡裡面



2 樓的共用空間,這間民宿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舒適!!!
飲水機旁還有放書本
住宿的客人可以自行取閱



這張桌子,讓我想到NANCY姐家的桌子....






當我拍完一陣回家房間後
看到門上的牌子
我想,我知道了為啥浴室有玩具了....



5/16 AM6:00
大家都差不多醒了
各自梳洗完,就又去外拍了...






很特別唷,有這個鞦韆椅



更特別的是,他們二樓還有廚房
只是不知道房客可不可以使用就是了....






早早的離開了民宿,我們來到了海邊
東岸的海邊,真的好美.....






也意外的發現,有人在這美麗的海岸,玩著風帆....






一到這,大家就開始各忙各的
這陣子的我們,都愛上了"拍照"這個興趣



思惠忙著將海沙裝進酒瓶裡
至於是不是我們昨天喝掉的空瓶
我就不得而知了....
他們夫妻倆說,他們要收集各地的海沙
然後,把這些瓶瓶罐罐用一個櫃子,陳列起來






小凌家的歪哥,也成為了我們大家的MODEL...



為了拍歪哥,我們可是又蹲又趴的,超級認真



SEE....連小凌也趴下了
大家可真是博命演出呀!!!



怕曬的小凌,拿出她的背心來遮陽
也順便當起了塔羅牌女郎....



我們還從地上找到一塊比較圓的石頭,給她當水晶球,哈~~有沒有那個FU?



經過阿村的提醒,才發現,鏡頭上,都是小水滴
拿來拍太陽,就有了這奇妙的畫面



臨走前,我們在沙灘上發現了這個被沖上岸的河豚



然後,我們來到了這攤聽說很有名的花生捲冰淇淋
這時的我,早就體力不支了,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
所以,他們下車去買,我在車上顧車@@



皮很好吃,花生粉很多很香
只是,冰淇淋很普通.....
食慾不佳的我,這捲冰,沒吃完....



開錯路上了蘇花,不過,還是先拍個景再回頭吧!!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遊客中心
說真的,我真的是睡整路的
完全是到了目的地他們叫我起來下車活動的說@@



本來在另一邊拍照的阿村
突然衝到另一邊
跟過去一看
原來,他是看到有人在玩這個
衝過來要搶拍.....我還以為怎了咧.....



對岸的龜山島
感覺海平線的那頭
天氣開始要轉變了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大家都不想離開車上的冷氣
於是,貼心的阿村把車靠路邊停
讓我們可以放下車窗,在車上拍



有加偏光鏡的色澤果然就是不同呀!!!!






接下來的幾張,是用跟大弟借來的55-250mm的鏡頭拍的
不知為啥,同樣跟18-55mm是IS鏡
顯色效果卻比較好.....
照片,拍起來也超有FU...
其實這三個釣客離我們很遠
我們在公路上,他們則是在海岸線邊....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三貂角的燈塔
聽說也是最東邊的一座燈塔









這張用長鏡拍出來的照片
是我偷拍的
長鏡頭就是有這好處
被拍的人,都不會有感覺被拍
因為,我站很遠
但這張,很有FU
有時尚FU,也很有大哥的女人的FU



小凌說她最近迷上跳躍拍照
所以,她先來個大字形跳躍
還盯嚀我們要拍好
這張,應該沒她讓失望才對



然後,她找了思惠陪她一起跳瑪莉兄弟的跳躍



長鏡頭的好處,我這回可真是領教到了
居然連最頂的方向標都拍的這麼清楚....



跑到陰涼處躲酷日的我們









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離開了燈塔
往思惠一直唸著要吃的福隆便當的車站前進
當然,我一樣是沿路睡過去的....
這照片裡看不到人潮
其實,車站這邊的人超多
一堆人跟車.....還有.....熱死人的天氣....






思惠去排隊買便當
而我們三個就在門外等
沒想到,還真給我們等到了位子可以坐
然後,便當上桌啦!!



不知道是我味口不好還是怎樣
這便當我吃起來一整個沒味道
而且,越吃越乾的感覺
大約才吃三分之一吧
我就吃不下了.....



離開了福隆,我們往基隆去
只是,似乎是太早到基隆了
離夜市出來還很久很久
所以呢.......
嗯~~打道回府吧

送完小凌回家後,其實,我真的還不想回家
所以我說想看電影
於是,查了時刻,我們三個決定看17:50的星際迷航
果然沒讓我失望
果然還是這種老字號的影集好看
看完了電影,我才心甘情願的回家XDDDDDDD
真是辛苦了阿村他們倆夫婦啦~~~
結交了我這個壞心眼的朋友XDDDDDDDDD


TO DEAR NICO:
下面這個是那家民宿的網址,給你參考囉!!
松語墅:www.pine.yone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