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因為奶姬不吃肉片包的地瓜及紅蘿蔔

於是,在週日回到家後,我不死心的打算烘第二批

這次,我打算打肉泥來烘,然後把地瓜加進去試試

於是,把跟FD-75同一天到貨的Cuisinart CSB-77TW給搬出來用啦!!!

我愛在PCHOME買東西的理由很簡單~~

他們的24HR到貨很符合我的急性子XD

只是,4/28當天,我家管理員就幫我收了5箱東西.......

害我滿不好意思的XD

 

 

好啦~不囉嗦,以下就是Cuisinart CSB-77TW本尊!!!!!

這台不管是家裡有毛寶貝的也好,有小BABY的也好,都大推這台!!!

 

打開外箱後,就看到他有說明書跟食譜是合在一本的

 

所有的零件如下~~

左邊的是附刀具的杯子,有點像果菜機的模式

然後一般的杯子、打蛋器、正中間那個黑黑的,是機器本體用的蓋子

 

上一篇FD-75的開箱文,我沒拍打肉的照片

在決定要敗乾燥機時,就上網看了好多網友分享的東西

學到了這招~~~用保鮮膜包覆肉片來搥~~

這招真的好用ㄟ~~不用怕搥的過程肉汁及水亂噴

也不用怕肉卡在鉆板上!!!!

 

將搥過的肉片及地瓜放入附刀具的杯子裡

 

裝上機器本體後,按個不到30秒的開關~~~

SEE~~~~~~~~~~~~~

這刀具真的好利ㄟ!!!把肉打的很綿密.....難怪這麼多人推這款

 

接下來就是把打出來的肉泥裝到擠肉器裡

 

然後一片片的擠在烘盤上~~~

 

因為厚度不太厚,所以我是調135℉/57℃,烘10小時

烘出來的成品......還不賴ㄟXD

 

整個看起來很酥脆,而且好香喔XD

 

 

OK~~~

接下來要上場的,是其實已經到我家很久的FoodSaver Vac550

它是我跟黑糖粿麻買的二手機,但是仍舊是非常好用滴~~~~

 

取適量的肉乾成品,放入FoodSaver專用的真空包裝袋

再放入乾燥包及脫氧劑包,然後準備真空包裝囉!!!!!

 

這是真空包裝出來的樣子~~~

哈,看了心情就好好~~~

不知為啥,一整個很有爽感XDDDDDDDD

 

 

該分裝的分裝完了,再來就是給主角---奶姬吃啦~~~

其實奶姬在我腳邊徘徊很久了,而且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不過,因為這一樣是新東西,她還是花了點時間認識一下....

 

認識完了,她馬上一口咬走

 

叨到她的新房子裡去享用她的零食XDDDDDDDDDDD

 

 

看樣子奶姬還是愛這種肉乾型的零食

那下回來把紅蘿蔔打進去試試看囉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