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聽說有颱風來,不過,這天起床天氣倒是不錯

偶有太陽,風也一陣陣的,但不算大

本來想下午再帶奶姬出門走走,但是,看到天空的雲越來越厚

還是決定早點出門好了~~~

 

 

不想用自動模式拍,結果,照片的亮暗變的不好控制

450D已經跟了我2年,但其實,我還摸它摸的不夠透

 

 

天氣很好,有涼風,太陽偶爾探出頭,是個很舒服的天氣

 

 

一放小公主下地,她難得的四處走走跑跑....

以往帶她出門去草地,一放她下地,她通常只是聞一聞就不走了......

但這天,她卻四處走走聞聞的,還自己上下樓梯,看的我真的好開心

 

 

這個日式神社我來好多次了,現在住的離這更近,更常跑

 

 

風一陣陣的,而且是很涼的風,吹的人跟狗都不想走了XDDDDDDD

 

 

經過我們的路人,全都在說奶姬很漂亮很可愛,聽在我耳裡,滿有爽度的

 

 

 

太陽公公出來露了臉,光線太強,450D快門不夠快,所以不能開大光圈....

 

 

每回來這,總會碰到新人來拍婚紗,這天,又看到2對新人在這取景

 

 

一樣的景,一樣的時間,大光圈就是這麼的迷人

 

 

小公主這天走的路不少,我發現她的右後腿開始有點想縮

也就不勉強她再走,於是抱她上長椅,讓她休息一下

 

 

我超愛這種糊焦的景深........

 

 

看網路上的討論,這顆鏡頭的糊焦不是圓形的,是有點偏三角的

不過,這兩天拍下來的結果,我倒覺得這情況不嚴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MODE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