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看到PCHOME的整點特賣在賣SIGMA24mm F1.8 EX DG ASPHERICAL MACRO (恆伸公司貨)

然後去找了Mobile01的討論,跟網路上的文

結果有一個噗友建議我買Sigma 30mm/f1.4

掙扎了好些天,最後又問了老陳的建議

才鎖定Sigma 30mm/f1.4這隻定焦大光圈......

結果.........居然在這時讓我看到這棟大樓

裡面的照片跟網友們的討論,天呀.......好毒.......

被自己毒了兩天後,又一直掙扎該不該敗......

一邊掙扎一邊爬文時,看到網友在討論30mm/f1.4有移焦的問題

所以,又爬到這篇移焦測試紙模型的文

結果同事就說,你連移焦模型都找到了,就敗了呀.......

就這樣,卡拿出來,又放回去,拿出來,又放回去掙扎了兩三天

同事也一直叫我敗,然後還說分期一期不貴呀........

最後,8/26一直掙扎到吃完中飯回公司,還是把卡拿出來分期了......

真不知該說我這群同事是好人還壞人.........

 

 

8/27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因為心一直在想那顆鏡頭

上午九點初,鏡頭就送到了~~

馬上來個很迫不及待的開箱照.....

因為太迫不及待了,其實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照片都糊掉了.......

所以看到糊照就當.........沒看到吧

PCHOME上的24hr有2個網頁都是公司貨,價錢也一樣

但我選了贈品比較多的這個下單,他有加送吹球跟拭鏡筆

 

 

我買的是恆伸公司貨,另外加送一個UV保護鏡

 

 

開箱後,看到保証卡及說明書

 

 

底下就是鏡頭啦~~~

而且恆伸還有附一個鏡頭袋ㄟ,讚!

 

 

鏡頭袋內裡,是有用泡棉保護住鏡頭的,不得不說整個相當的用心呀

 

 

外紙盒、鏡頭袋,鏡頭+遮光罩

 

 

在爬文時也有網友提到,這顆鏡頭有出新的塗裝

開箱後,趕緊對照一下文內附的照片,這顆是新塗裝的沒錯!!!

 

 

金圈........f1.4..........好HIGH喔XD

 

 

口徑62mm......雖然焦段只有30mm....但口徑還不小

 

 

草草的結束開箱照後,趕緊拿出自製的測試移焦的紙模型來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顆沒移焦!!!!!太感動了

 

 

確定沒移焦後就是一陣亂拍啦~~~

 

 

因為是大光圈,我刻意不加閃燈,不過後來發現,我EV值調太暗了.....

 

 

喔~~~這個景深~~~~哇甲意.......

 

 

無聊到跑去拍熱水器?!

 

 

 

下午跟韓小雯約要去NOVA,考慮了一下,決定帶相機+新鏡頭出門

沒想到到了NOVA,他們一家子站在門口等我,還跟我說他們看完了.......

對於他們想買SONY的,我還是覺得很......不推.......

所有東西的規格都是特定的,也沒有副廠的東西可以用

SONY原廠的又都很貴,我覺得真的買下去後,以韓小雯的個性一定會後悔.....

所以後來又陪她去問了其他家的相機,結論......還是沒買.....

然後我們決定,先去吃飯再說........

當然......徐小妹又成了我的MODEL了.......

 

 

OH MY GOD.........

我愛這種FU~~~

 

 

吃完飯後,韓小雯去逛她的百貨

我跟SKY和徐小妹就上去樓上打電動.....

沒想到她會玩的不少ㄟ,我小看她了

 

 

 

還知道要打檔ㄟ,超酷的小妞XD

 

 

滿有架勢的~~以後應該也是女飆仔(?)

 

 

很認真的開著車

 

 

換一台開.....

 

 

女槍手?!

 

 

 

接下來換玩這個~~~坦白說我不知道這叫什麼......

 

 

徐小妹是真的會玩ㄟ!!

 

 

 

這小妞太酷了

 

 

看樣子,她對車都很有興趣XD

 

 

打彈珠

 

 

輪盤?

 

 

 

又是車XDDDDDDDDDD

 

 

 

玩完100元後,我就先離開了,跑到金石堂找ACCESS的書

沒想到我看中的那本,要720.....還真貴ㄟ

但也滿厚的就是了.............

 

 

回到家後,奶姬一直粘著我,大概是不滿我放假出門沒帶她吧XD

 

 

然後當我看她時,她就看向窗外的天空.........想出門的意圖很明顯

不過,我今天的的體力用完了>"<

 

 

最後看我沒有要出門的意思,她終於放棄了~~~~

小寶貝,對不起啦~~~明天再帶你出門好嗎>"<

 

 

我家傍晚看出去的天空,好美..........

 

 

最後來幾張亂拍試景深的照片,都沒裝閃燈唷~~~

 

 

 

    文章標籤

    SIGMA 大光圈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