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晚上回到家,不知為啥就很想假日排個行程出去玩

於是約了同事們,敲定了週日來去龍潭-老爸的後花園走走

在Mobile01上看到這篇遊記覺得還不錯

而且看到幾篇寫老爸的後花園的遊記感覺這裡應該很OK

重點是有大草地,而且可以帶狗........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決定的太倉促,所以中午沒訂到位子

服務人員電話中說可以下午2點後再來

大家討論了一下,想說反正有大草地又有造景

我們可以先去逛逛他的草地拍拍照

所以還是照原訂的12點出發.....

 

 

一到老爸的後花園,果然客滿,因為外面的停車場是滿的

這天因為我有車開,所以,終於把奶姬的推車給帶出門了

所以,也是推車第一次使用~~~~~

我們一共八大二小一犬,就先往大草地去~~~

一進草地,SKY跟他女兒就開心的跑走了~~~

徐小妹這天穿的很美說,結果大強沒帶相機來拍XDDDDDDDD

 

 

奶姬的推車,第一次出動!!!!

 

 

徐小妹非常開心的四處跑~~

 

 

前一天才洗好澡的奶姬.....

加上她腳在拐,所以我就沒放她到草地走走了

 

 

徐小妹只有在她老爸面前才會擺POSE

 

 

 

美背小美女

 

 

 

 

父女檔

 

 

江小弟長好快呀.....

 

 

憂鬱小生~~~

 

 

另一對父子檔~~

 

 

 

 

 

江弟弟神韻有點像小彬彬ㄟ

 

 

 

 

 

 

 

 

這回大強拿我的相機拍,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一共拍掉361張~~~~都是小朋友特輯ㄟ~~~

尤其徐妹妹一家的照片就有242張......

 

 

不愛拍照的韓媽媽,果然要偷拍才不會有殺氣的表情~~~

 

 

當天也有不少狗狗來到這個大草地

 

 

徐小妹的表情真的很多.......

 

 

這張是因為後面有水霧,剛好小妹妹又面向我

沒想到,我沒算到她的手.............

 

 

奶姬的專屬座車XDDDDDDDDD

 

 

 

沒想到,徐小妹妹會幫人家拍照ㄟ~~~

 

 

還挺有架勢的

 

 

當然,她的MODEL就是她爸啦~~~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徐小妹的表情,很可愛

 

 

黃阿姨買到了徐小妹最愛的吹泡泡

 

 

 

徐小妹就開始瘋狂的吹泡泡~~

 

 

而且也不再管有沒有相機對著她了XDDDDDDDDD

 

 

 

 

 

這回去老爸的後花園,我們一開始就知道要等到2點後才有位子

但是,在這中間其實我們一直看到有空桌

同事進去跟店家說我們可以拆桌坐沒關係,但店家還是說客滿

我們還是等到了2點半才有位子坐

一進到餐廳,裡頭涼爽的冷氣,讓我們大家瞬間肚子餓了......

 

 

已經2點了,餐廳內還是滿滿的客人

至於我們要坐的長桌,工作人員還在清........

 

 

而且連小朋友也餓壞了......

 

 

 

一坐下來我們其實都快餓扁了

SKY跟大強馬上往沙拉吧去

沒想到,兩個人又默默的走回來

因為,我們還沒上餐具,那邊沒有盤子可以裝.......

一開始只有水杯~~~

 

 

這裡的餐點價位在網路上就看過了

但是我們卻找不到下午茶的MENU

沒想到當我們問服務生後才知道

要點下午茶,必須先點主餐,有點主餐才能"加點"下午茶.....

這是啥規定呀?!

 

 

點完餐後開始送餐具,一開始只有盤子,而且還不夠八人份

再來才送飯碗跟湯碗

最後一趟送叉子+湯匙..........

當餐盤上來時,SKY跟大強就衝沙拉吧了

結果裝了東西回來卻沒辦法吃,因為沒湯匙沒叉子

所以只能裝芭樂回來大家先湊合著吃

後來好不容易餐具都上完了,沙拉吧的飯跟湯品也都空了

所以,我們還是只有西瓜+芭樂+玉米可以吃...........

 

 

當我們等待已久的主餐上菜後..........

恩,只有主餐,沒有附飯~~~

一問之下,飯要自行到沙拉吧取用~~

這下可好,沙拉吧的飯沒有了,還在煮...........

我們就這樣把主餐放著,等他的飯煮好...........

從一開始坐下發現沒有飯到第二鍋飯上來,等了快半小時吧.......

這是我碰過最扯的一間餐廳上菜法.......

這是我點的燉牛肉,其實,也沒網路上說的這麼好吃.......

 

 

 

坦白說,最後我也失去了拍照的興緻了.........

只拍了我自己點的餐點就不想拍餐點了.........

而這個餐廳,我想,我們都不會再來光顧了........

真的太扯了...................................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