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的最後一週拿到Ruffwear救生衣

約了8/6大敦的門診,想說不知能不能開刀

索性把Ruffwear救生衣帶上,把奶姬要下水的行頭全帶上

還跟同事借了小小白,就是想拍奶姬穿救生衣游泳的樣子

週五拿到小小白回家後,迫不及待的裝上拍奶姬

結果又毒自己一次............

 

 

色澤跟光線就是比我自己的鏡頭還自然呀

 

 

本來只是想說試玩一下,哪知就莫名奇妙拍了8X張.....

 

 

除了MODEL太正之外,再來就是鏡頭的效果太讚

然後我的快門就莫名奇妙變鬆了........

 

 

瞧她認真的模樣,超可愛的

 

 

各位看倌呀....你看看這照片,光線色澤就是讚呀

 

 

 

疑.....明明是要寫柏林的文的,怎變成寫小小白了

 

 

不管,還是再放個幾張吧XDDDDDDDDDDD

 

 

 

 

好啦,回歸正題啦~~~~

8/6從大敦離開後,就直接殺上柏林了

一到柏林,完全不浪費時間的給奶姬穿上救生衣,準備下水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就沒下水

沒想到某人居然在岸邊直接把奶姬放下水....

奶姬一下水馬上被泳池內一隻跳水黃金的浪波及到,還差點滅頂,嚇死我了= =

結果某人是因為看到這樣,才跳下水的......(明明就有帶衣服呀)

 

 

結果某人很愛拉著Ruffwear救生衣上的提把半拎著奶姬游

 

 

奶姬沒忘記上回在溪邊游泳的感覺,在柏林一下水就可以游了

 

 

只是還是非常的緊張,但就算放開手她也能游了

 

 

不得不說,小小白拍出來的照片,那水珠 都像是後製key上去的.....

 

 

奶姬一直努力的往她爸那游~~~

 

 

好不容易被她找到上岸的地方

 

 

結果一上岸腳軟@@

 

 

至於這個臉,是怕又被丟到水裡游,趕緊跑來我腳邊跟我撒嬌的甜笑

 

 

就是這隻跳水的黃金,水浪大到一度把奶姬淹掉@@

 

 

你們看,他這樣跳水,水浪怎會小......

 

 

休息一下後再下水游

 

 

 

某人就這樣一直走在奶姬面前,讓奶姬自己游

 

 

又游的差不多了,上岸休息一下~~我想奶姬應該是覺得解脫了吧XD

 

 

才抱一下,她眼睛就開始要閉上了XD

 

 

看她這肥嘟嘟的肚肚~~~為啥減不下來呀

 

 

休息一下後,才看到她這可愛的表情

 

 

休息了20分鐘左右,游最後一趟囉~~~~

 

 

 

 

好認真的表情

 

 

水珠真的超像KEY上去的.....

 

 

拍到她划水的瞬間XD

 

 

 

經過一番洗水吹乾後,我們進店內吹冷氣

 

 

他是七歲的小米,奶姬在岸上休息時,我請某人在水裡幫小米扶一下,也讓小米下水小游了一下

 

 

沖完水吹完毛在店內吹冷氣的奶姬,整個笑的很開心~~~(但某人失焦很嚴重)

 

 

 

戽斗的"罵丸"

 

 

我們在店內坐很久,一方面給奶姬休息,一方面在等迷路的雪莉麻

好不容易找到柏林的雪莉麻到之後沒多久,我們在店外看到一隻蕯摩耶

 

 

 

他鼻子的地方跟賓狗有點像,但還是賓狗可愛

 

 

 

小雪莉到囉~~~~

 

 

 

雖然10多歲了又被病魔纏身,但不減她的可愛

 

 

不過她真的很好動,很難拍到我想拍的角度

這是一陣亂拍後好不容易等到的正面照

 

 

一到麻麻的懷裡,雪莉的表情就變的好撒嬌

 

 

 

 

 

 

雪莉很有公主氣質ㄟ~~~

 

 

 

在室內拍了一陣子後,雪莉麻決定帶雪莉去外面曬曬太陽

 

 

 

 

 

走到泳池外圍,我居然看到一隻貓~~~~~

 

 

而且非常老神在在的~~~

 

 

 

 

 

拍了一段時間後,我總算抓到拍雪莉的步調了~~~

 

 

 

 

 

 

最後因為我還要趕去X狗,所以就先離開了~~~~

不過,雪莉真的很可愛很勇敢~~~

我相信雪莉過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她有個超愛她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