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到底是八點檔,還是九點半檔??
又或是鄉土劇,甚至是鬧劇???

最近我的生活,上演了一部戲........
這部戲,我不知道它是上述的哪種劇
只知道,過程及結果,真的很有劇味
文筆強一點的人,我相信,能改寫成一部小說了.........

故事的開始及結尾,甚至是過程,都非常的戲劇化..........
怎一個精彩了得????
你問我故事結束了嗎??我不知道........
你問我故事有結局了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個故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我只知道,這個故事,目前是到一個段落了........

演戲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我佩服演員.........
編劇也是我做不來的事,所以我欽佩編劇.........
關於自導自演的,我更是甘敗下風佩服到不行..........

我的故事,你有參一腳嗎???
我的故事,你是主角嗎???
那麼,我在你的故事裡,又是什麼角色???

人的一生是由許許多多的故事串起來的
那麼,你的故事是喜比較多,還是悲呢????
有句話說的真好...........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第一次,我體會到這句話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