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篇遊記不會有太多我們吃的東西的照片

因為我發現,我好多東西都沒拍XDDDDD

所以對照片別有太多的期待0.0

 

 

這回的花蓮二日遊,真的是一波好幾折.....

一開始,同事間提議去玩個2天1夜的

然後,我們就想到了花蓮....

因為我想帶奶姬一起去,所以,住宿的地方自然就是我來找了

我也沒多想,就決定去訂白陽山莊

聽狗友們談論這家民宿已經很久了,總算有機會去住看看了

所以,我打了電話去訂了7/30的兩間四人及一間雙人

也在6/23訂房的當天匯了訂金過去....

然後中間又經歷了取消行程不去跟改期去...

人數也從7大1小1犬→6大1犬→5大1犬

最終的結果就是,改成10/15-16.....

 

 

花東的火車非常的難訂.....

同事們也都沒坐過太魯閣號

所以,早就找好了火車的資訊給大家

也希望開放訂票的那天凌晨六點,大家能一起搶票

所以,9/30那天凌晨,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守在電話跟電腦前搶票

好在最後,我們還是有搶到去程的太魯閣號

以及回程花蓮直達七堵才開始停站的自強號.....

 

 

10/15凌晨,一個同事從新竹出發,要到公司載住宿舍的同事及住桃園市區的我

原本講定他五點出門時叫我起床的

但那天我接到電話時,已經5:30......

那天早上差點趕不上火車.......

這趟花蓮行還真刺激呀........

 

 

因為本來要去花蓮的人不少,所以,我是跟行易租車行租一台福斯T4的車子

手排車,假日的日租金才2500.....相當的便宜......

而且還附加免費的導航(雖然後來因為他們內部溝通出問題導致我們沒導航用....)

結果當我們去領車時,我才知道他T4是裝四排座椅...

我們只有5個人1隻狗,但車子足足有10個位子ㄟ.......

最後,那對情侶檔坐最後排,第三排放行李,我跟奶姬坐第二排

整個坐的相當的空、相當的寬敞+舒適XDDDDDDDD

(現在才想到,我忘了拍車子0.0)

 

 

我們第一站是公正包子,不過是派代表下車買回車上當早餐吃的

所以,沒拍照0.0

然後,接著就是往松園別館出發了~~~

我們去花蓮的那週,天氣一直很不穩

當我們一到松園別館,馬上就下雨......

於是我跟開車那位同事,就直接待在車上沒下車

因為我們2個都來過這了.....

就這樣我們在車子嗑起剛買的公正包子XDDDDDDD

 

 

接下來往七星潭出發,往七星潭的路上,天氣開始放晴了.....

到七星潭就沒雨了,地還是乾的..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放奶姬下車走走...... 

結果她一下車是先上廁所XDDDDDDDDDDDD

 

 

這裡真的好美.........

 

 

 

小朋友很好奇的一直東聞聞西聞聞........

然後在這邊拍照,人一定得向海拍~~

因為另一邊是軍營,不能拍照的~~~

而且還看的到F16戰機.....

 

 

因為海邊是沙石地,為了怕奶姬下去後我會清到想死

而且她感覺不太會走沙石地,所以,我把她放回推車裡

我們就在上面看著海,吹著海風........

 

 

 

小朋友就開始瘋狂的對著空氣狂聞~~~

這是她第一次到海邊~~~~

 

 

 

怎麼奶姬有種若有所思的感覺XDDDDDDDDDDD

 

 

這裡的風,吹的很舒服

這裡的景,真的好美.......

 

 

等同事拍照拍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啟程往下一個地方了

同事們有去柴魚博物館,但我帶著奶姬,不太確定能不能進去

所以最後,我跟奶姬在車上等同事

奶姬也在我懷裡睡著了.....

 

 

這一站,是同事的女友說要來的~~~

聽她說這家很好吃......

 

 

店家內的牆上,超多感謝狀~~~

 

 

因為是現做的,又加上人很多,所以其實我們等了好一會....

老闆他們也感覺有點忙不過來了.......

口感很特別,他是一層一層的.....

因為太好吃了我忘了拍照......只有這張能看XDDDDDDDDD

 

 

從七星潭出來的路上,就又開始下雨了

其實我們這趟來沒有排什麼行程,感覺是走到哪玩到哪的

但是碰上下雨就很麻煩......

所以差不多下午四點多,我們就先到白陽CHECK IN了.....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如果沒有下雨該多好.......

 

 

 

放奶姬在地上走走聞聞~~~

不過,後來隔一下子我就不讓她待在地上了.....

因為她全身皮膚泛紅,整個大過敏嚇死我了.....

趕緊拿濕紙巾把她整個擦過一遍才退紅

 

 

第二天一早,我們到了飯廳吃早餐,餐廳門口也是一大片草地

 

 

白陽的早餐......

整個很合我的口味~~~除了盤裡的青椒

 

 

紫米稀飯ㄟ~~~~好吃

 

 

老闆他們自己煮的豆漿

 

 

吃飯的時候,週圍好多狗狗,奶姬會怕

所以,讓她待在推車裡看我們吃........

 

 

因為我們吃早餐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當我們吃完出來時,前一晚住宿的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這片草地就奶姬一犬罷佔啦~~~~

 

 

哈~~~~被我偷拍到她尿尿

 

 

奶姬走到哪就是瘋狂的聞~~~~

 

 

 

 

怎麼會這麼可愛

 

 

白陽的餐廳不大,但是很有家的味道

 

 

離開白陽後,我們展開第二天的行程啦~~~~

第一站來到了鯉魚潭~~~

 

 

第二天的行程就沒有碰到雨了~~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腳不舒服養成的這種偏一邊的坐姿

 

 

 

 

離開鯉魚潭後,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美校--東華大學

 

 

 

然後一下車的奶姬又開始東聞西聞了

 

 

在這學校唸書的學生也太好了,校園整個超美~~~~

但缺點就是,附近鳥不生蛋......

 

 

 

 

 

在家一直不太用四腳走路的奶姬,沒想到來花蓮後,幾乎都用四腳走

也許是因為出來玩太開心吧~~~~

所以我也就讓她儘量下來走走路,順便練一下她開完刀的右後腿

 

 

經過我們的路人,都一直在看奶姬,還直說好漂亮

聽在我這個當媽的耳裡,爽的很!!!!!!!!!!

 

 

過了一個橋,來到了這片大草地~~~~

本來想說奶姬可以到草地上走走了~~~

沒想到.................

 

 

大概是累了吧~~~~

過了橋她就不太想動了..........

 

 

然後就一直待在那邊~~~~

我走想說她會跟過來

結果她還是很堅持的就坐在那看我....

最後我認輸了,也不敢離她太遠,就往回走了

 

 

好吧~~~~

既然你不動,那我們就來拍照吧~~~

 

 

 

 

還是這個很標準的偏一邊坐姿.........

 

 

真的是我的最佳MODEL

 

 

休息了一下,同事也都從那片草地往回走了

這小妞才又肯動,跟著我們走回車子

 

 

在橋上我們碰見了一對夫妻帶了2隻狗

奶姬遠遠的就坐下了

這位太太被奶姬給吸引住,我們就在橋上聊了好一下子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吉安的慶修院~~

 

 

這邊很適合拍人像~~~~

但要注意喔~~~這邊不能帶狗狗

如果要帶的話,要讓狗狗待在袋子裡或是推車裡

並且是都不能露在袋子外的

所以在這裡,奶姬全程都待在推車裡

 

 

 

 

 

 

 

我很喜歡拍這樣一排的照片~~~很有感覺

 

 

 

旁邊的石桌上,還有大大的棋盤跟象棋

 

 

從慶修院離開後,我們又去了公正包子

大家各買了一袋要帶回家吃,然後,在車上等的我,又看到了蔡記豆花.....

於是,買完包子的我們,又開車跑來吃豆花了......

 

 

菜單很簡單,就是豆花、仙草、愛玉、粉圓這類的東西

 

 

粉圓豆花~~

 

 

愛玉豆花

 

 

綠豆豆花

果然還是傳統的豆花好吃~~~~

這間的豆花很得我心~~~~

很綿密的口感,讚!

 

 

這趟花蓮的行程,感覺一直在吃東西

我們很少下車吃東西,幾乎都是買上車

這中間還有去買炸蛋蔥油餅,也是買上車吃

整個兩天玩下來,我看大家回去都要胖不少了....

其實花蓮我還有想去的還沒去~~~

但明年,希望金針花一樣全面不採收~~~

我好想去看滿山的金針花海呀~~~

還有理想大地跟兆豐農場.....

重點是!!!!七星潭我還想再去~~~

即使兩回去花蓮都有去,但,那真的好美.........

 

 

兩天的行程下來,那台T4讓我們坐的太舒服了

也辛苦了開了兩天手排車的同事~~~

小古,不是我不願換手開車喔~~~

是我要你抱奶姬你不要......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