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才玩過花蓮,感覺玩的不過癮

在某天的下午,我無意間發現了拉手網上的住宿券

內容是四人房的小木屋,還外加晚上的BBQㄟ.....

不過假日還要補500.......

看到的當下,丟給同事們看,看他們有沒有興趣

大家看了都說感覺還不錯,而且不貴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了店家可不可以帶狗....

沒想到,對方願意讓我帶狗~~但是他說希望我用籠子

因為他們的房間整個整理過,地板那些都還是新的

我說我會帶推車,店家也很爽快的說好......

就這樣,我們買了2張住宿券,也跟店家預約了11/05這天....

但因為四人房只剩下一間,他問我願不願意其中一間三人房加床

然後假日的500不收,再確定了三人跟四人只是差床位,房間大小沒差之後

我們訂了一間三人一間四人.............

 

 

終於來到了11/5這天,一早小古就開WISH沿路載人囉~~~

公司是第一站,我是第二站,韓媽媽家第三站

還好singer夠瘦,否則我的推車很可能就不能帶出門了

那我就會揹奶姬揹到死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新社莊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GPS:經度-東經120度47分48秒緯度-北緯24度12分15秒

網址: http://www.summit-resort.com

電話:04-25825628        傳真:04-25825630

e-mail:2005summit@gmail.com

 

台中的天氣有夠好的,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我之前沒聽過這個地方,不過,這地方真的滿美的,佔地也不小

 

 

各位看倌你們看,這太陽大不大.......

我當天沒帶太陽眼鏡完全就是失策呀.......

 

 

然後因為太陽太大,我想我該幫奶姬準備太陽眼鏡了(誤)

 

 

這裡真的很美吶..............

 

 

 

這貓頭鷹是椅子喔~~~

然後我就忍不住抱奶姬坐在這拍一張了

 

 

結果小傢伙在我拍完剛剛那張照片的幾秒後,跳了下來.....

剛好旁邊有草地,索性就讓她下來走走,順便解放一下.....

 

 

小妞上大號中~~~~~

毛好爆呀.......

奶姬:麻麻,人家在上廁所ㄟ......

 

 

等小傢伙解放完後,幫她擦了擦屁屁+腳,就又抱她回推車上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走的,是湖邊的小路......

她還是待在推車上安全一點0.0

 

 

 

湖邊小路上來一張......

美麗的小妞~~~~

 

 

不是我在說......這時的時間差不多十點左右

這太陽也太大了一點...........

 

 

 

太陽底下的奶姬,白色的毛在發亮呢

 

 

好藍的天空~~~~

重點,沒啥雲........快曬到昏了

 

 

 

奶姬逛大觀園~~~~對啥都很好奇.......

 

 

SKY跟他的寶貝女兒~~~~結果這張糊焦了.........

 

 

徐小妹妹很有自己的主見喔~~~~

她身上穿的衣服跟鞋子,可都是她自己挑的呢.....

 

 

跟她出來幾次後,她才放的開讓我幫她拍照......

 

 

雖然徐小妹妹很會擺pose.....

不過拍的人也要很會抓時間才行,因為她都擺一下就換了........

 

 

 

回來整理照片後,我最愛這張.....很自然很可愛

 

 

 

 

 

我們在這拍照時,有2個女生經過,說徐小妹妹很可愛

並詢問了SKY可不可以拍他家女兒......

 

 

 

徐小妹當場害羞了起來,然後想下來了....

 

 

最後SKY連哄帶騙,才讓那2個女生拍到了徐小妹XDDDDDDD

 

 

徐小妹拍完了,回頭抱了奶姬上去,換奶姬拍XDDDDDDDDDD

 

 

可是為啥這時沒有路人經過??

為啥沒有路人要求拍奶姬呢....(敲碗)

 

 

奶姬:沒關係,我是有實力的,不怕~

 

 

陽光美少女~~~~

 

 

好不容易又走到了一大片草地,趕緊再放她下來走走

 

 

不過我發現,奶姬不太敢走這種石頭路.....

她會跳著走.....不踩石頭中間的縫

 

 

但奶姬還是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最常聽到的就是,好美的狗狗

 

 

這張的時間點抓的真剛好XDDDDDDDDD

 

 

我可愛又很好咖的2位同事~~~~

這2位都沒女友喔~~~以下開放相親XDDDDDDDDDD

 

 

陽光下的奶姬真的很耀眼

 

 

接著,我們來到了古堡內的餐廳,準備要吃中餐囉~~~

 

 

 

SKY家舊的數位相機在買了類單後,就成為徐小妹的相機了

此時的她正認真的要幫她爸媽拍照呢

從她身後的黑幕上可以看到SKY他們的倒影

 

 

好啦,奶姬也走不短的一段路啦,上推車休息囉~~~

 

 

徐小妹拍照還挺有架勢的說

 

 

門票250/人,可抵園內消費100元

 

 

我們10點多就到餐廳找位子坐了,但他們是11點才開始出餐

所以我們坐了好一會才上餐點.....

這是我們這桌三個人點的去骨雞腿餐/300元

 

 

很濃的湯品,不難喝,但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我最後沒喝完

 

 

沒想到他的雞腿還滿嫩的,還不錯吃

 

 

甜品:杏仁奶酪.....

謝謝小古的提醒,因為我很怕杏仁,所以,我的這份進了徐小妹的肚子裡了

 

 

用完中餐後,我們其實坐了好一會才走,因為我們的位子有風

吹的很舒服,加上剛吃飽.....整個呈現不想動的狀態.........

 

 

我推著奶姬在園內逛時,其實路人都會多看幾眼

也許是都在想,為啥狗要坐推車吧XD

 

 

因為SKY的相機前一天忘了充電,所以,在拍到這時,整個呈現沒電的狀態

為了要搶那剛開機的一點電,讓他女兒在太陽下等好久XDDDDDD

 

 

不管拍大人還是小孩,我都不太愛拍看鏡頭的照片~~~

用偷拍的,感覺比較自然真實

 

 

果然小孩不能偷生呀~~~~

這張好像SKY..........XDDDDDDDDD

 

 

園內的造景很不錯.....就是推車難走了點

 

 

 

走到這裡時,覺得太陽更大了,然後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第二站--紙箱王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台中市406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大坑圓環前〉

衛星定位導航座標:經度〈X〉120.73935371523596,緯度〈Y〉24.17864153726837 (本座標僅供參考, 實際出發前請再次確認)

電話:04-22398868

營業時間:10:00~21: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20:30

門票:

‧成人一律100元/人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門票

‧門票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

‧門票消費恕不找零。

 

 

園內展示的東西都是紙做成的,很特別,不過就是佔地好小

 

 

小小的一個園區空間,到處都是人呀............

所以,也沒辦法拍到沒人的全景.....

 

 

看的出來他們是什麼嗎?!

綿羊ㄟ~~~~~~好酷喔

 

 

趁剛好沒人,快速的拍了一張沒人的照片~~~

 

 

裡面展示了許多你想的到跟想不到的紙製品

 

 

就連椅子,也是紙做的唷.....

 

 

一家三口?!

 

 

整個店內用的東西,都是用紙做出來的,很酷說

 

 

 

 

豬.......很可愛說XD

 

 

外面的水池裡還有這個~~~

但我其實滿好奇這紙不會爛嗎@@?

 

 

 

這裡整個天花板都是用紙做的燈唷~~~

SKY說如果早點來這,他家天花板的燈也要用紙做.....

 

 

吊燈

 

 

 

這台就是紙製品的切割機了~~~

所有的紙製品都是用這台切割出來後製的

 

 

因為屋外太熱,所以帶她進屋內吹冷氣.....

 

 

這牆上滿滿都是遊客們留下的心願及祈福

 

 

就連館內的蜂蜜水,也是用紙做的外盒

 

 

在紙箱王這時,太陽真的好大呀........

也因為是下午的關係,其實滿熱的

還好我們暫時休息的地方,偶有微風

 

 

第三站來到了中興大學~~~

一下車走到湖邊,就看到這2隻不怕生的鵝

 

 

為啥說他們不怕人呢.............

因為他們從湖邊走到步道上來了.........

 

 

屌的是,經過他們的路人,全都讓路給他們過XDDDDDD

 

 

本來在這有放奶姬下車走,不過,她只是一直坐著不走

後來才知道,其實她不舒服........

 

 

這時在中興大學的風就比微風大一點了,很舒服的涼風

 

 

感情好的父與女

 

 

徐小妹總算無視我拍照了~~之前見面,她很怕生說

 

 

拍完徐小妹拍奶姬,沒想到拍沒幾張,奶姬吐了,真的嚇到我了.........

 

 

從中興離開後,我們到了東海去買雞腳凍......

然後趕到民宿去吃BBQ......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八點,我們準時的出現在車子旁集合,準備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又是一陣亂拍

 

 

民宿餐廳外有個很大的鳥籠,小朋友都很愛進去玩

徐小妹前一晚吃BBQ時已經玩了好一會,第二天一早又繼續XD

 

 

這時SKY要他女兒跟奶姬拍一張,才讓她繼續玩籠子0.0

 

 

感覺第二天,奶姬的心情沒有很美麗說.........

 

 

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

 

 

 

 

就是這個大鳥籠,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呀

 

 

這徐小妹自己挑的鞋子喔~~~

韓媽媽說這鞋是徐小妹自己看上要買的,490/雙

 

 

小小白果然是偷拍用的好鏡頭XDDDDDDDD

 

 

我愛這種自然的表情

 

 

 

離開民宿後,我們來到了美術館......

天氣真的好熱~~~太陽也真的好大呀..........

 

 

看奶姬就知道,真的很熱..........

 

 

因為美術館內不能帶狗狗,於是,我自己帶奶姬到旁邊有樹陰的草地走走

一下草地,奶姬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又是一陣聞聞聞

 

 

不過她只聞了一下下就坐著不想動了,我猜,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然後她就只是一直待車推車旁東看西看,沒有想走動的意思

 

 

後來我們附近的草地,來了三個姐弟

因為他們是用跑的,快速的向我們過來,奶姬被嚇到躲到推車下

奶姬本來對小朋友都不會兇的,可是她卻對這三個小朋友兇了

也許是他們給她的壓迫感太重的關係吧

 

 

後來我帶奶姬稍微的離開了那三個小朋友,她才又放心的笑了

 

 

 

 

中午11:30,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往無老鍋中益店出發

因為怕塞車,我們吃完無老鍋再繞去精明一街買了春水堂就打道回府了.......

也好在跑的快,那天的高速公路很不平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