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本來就決定要去台中~~
週五下班回家的路上,臨時決定週五晚就下去
於是,回到家馬上收行李......
因為魔獸合併作業結束了,週五下午提前開機
收完了行李吃完了飯,好奇的上線看了一下..
噗............一大堆人改ID啦~~~~
誰是誰都搞不清楚了說= =

準備出門前,剛好小弟到家,於是,ㄠ小弟載我去坐車
快到台中時CALL了朋友,丫咧.....沒接= =
後來一直到了朝馬站打還是沒人接,我還真的是傻了
馬上CALL小媽請她用我的MSN上線找人@@
小媽連找了兩個人都沒回應= =
算了,等吧~~~
才跟小媽在講我放棄,等朋友回電時,有人CALL我了.....

YAYAYA.......小媽的MSN奏效了,哈~~~~
因為我手機送修中,所以,電話都沒啦~~~
只有原本SIM卡裡的通訊錄= =
連絡了一會,總算,有人來載我了,嘿嘿.....

一到朋友宿舍,就看他們也正在下載"玩命山道"
而且只要等一小時就下完了,於是,我們三個就在房間裡哈啦~~
哈啦到肚子餓了,下樓找吃的去.......
吃完消夜,朋友問我,丫你不是要喝酒??
嘿呀!!走,咱們買酒去.......
在超市東看西看的,他倆倒開心,一直拿酒在看%數
然後一直在開玩笑,後來,我們決定高%數的酒回去喝~~
買了琴酒+雪碧,又買了玻璃杯,三個人回到了他們宿舍....
呵........我真的是打算來喝酒的
所以,八分滿的酒加1.5分的雪碧
雖然我們有三個人,但,卻只有兩個喝~~(另一個在養肝)
我們兩個邊喝,沒喝的那個邊玩剛下載好裝好的玩命山道~~~

我喝的太猛(想醉的企圖明顯)又加上之前喝不少水
於是去三樓上廁所.....沒想到本來都沒事
一從廁所出來,還打算丟他倆在四樓偷用三樓的電腦的
沒想到才坐下來,哈~~~頭開始昏開始轉....
坐了一下,覺得不對,還是慢慢的晃上四樓

朋友們發現我在晃了,就說我該睡了.....
而且據說我的臉也很紅,所以他們關了電腦,趕我睡覺.....
哪知我才坐上床,又想去廁所......哈.....
看他倆手忙腳亂的怕我跌倒,說真的滿好笑
這回喝醉,好像比去清境還要醉一點點
因為我的肚子裡其實沒啥食物
而且,我有一口因為喝太大口被嗆到....
上完廁所出來,要上四樓去睡覺,朋友又扶我上去他房間
就這樣有點東撞西撞的到了四樓
媽呀!!躺下才發現,整個天花板一直在轉.....我頭都昏了@@

週六一早醒來,頭真的是痛而且暈,超級難過的
下三樓洗臉才發現,他們都還在睡~~
因為沒事做,就開了電腦,開了GAME開始玩
沒想到,一玩玩上癮= =
這個賽車GAME好好玩喔........
不過,我一開始一直開車去東撞西撞,還差點翻車
朋友快被我笑死= =
週六週日兩天,我都一直霸佔他的電腦玩賽車
一下子,他的生涯就破30%了........
哈...........當他發現時說,會不會玩太快??
才剛載完裝好,一下子就破關,感覺很空虛.....
我回他,你換台車重玩呀
...................
哈~~~~~~

雖然去台中並沒有出門去走走逛逛,只是窩在他們那打電動
不過,真的覺得好輕鬆,而且,我發現我不想回來= =
至於台中的朋友是誰嘛~~~~
嘿嘿!!知道的就別說嘿~~~~
反正我的台中行,很開心,而且有放鬆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