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這天是阿村跟思惠結婚2週年的紀念日
本來阿智只是要去找阿村他們看哲晨的
沒想到剛好碰上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就變成4大1小的聚餐日啦XD

本來,阿智是要找大家去摸油湯的
可是,週一摸油湯公休XD
結果,最後是我突然冒出和民
大家才確定了吃飯的餐館....

和民之前我就吃過了
不過,他的東西都很好吃
所以,也想再吃一次...

這回,我們點了豪華雙人跟主廚雙人
四個人都吃的超撐..........

和民~~我又來啦!!!  XDDDDDD


這裡是他們調冷飲的吧檯


不是我要說....
這回的毛豆也太原味了吧......


因為我們是點2份雙人餐,所以,沙拉是2份!!!


本來不愛吃生魚片的我
不知從何時起也愛吃了
只是,哇沙米還是不敢放太多....


所以這份雞肉也是2份...


壽喜鍋~~


雞肉相撲鍋


酒蒸蛤蜊
這道超鮮甜的!!!!



炸豆腐明太子起司燒
很嫩!!不過,豆腐我吃不出是用啥豆腐@@


豚平燒
上回我只吃到邊邊一小塊,這回我可是有吃中間了!!!!
好吃!!!!!


鐵板嫩煮豬里肌
一樣很嫩很好吃
他舖在外圍的蛋,大家搶光光XD


和風牛小排
其實菜上到這裡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因為我把前面2個鍋的白飯吃光光了....囧
但還是受不了,還是硬吃!!!!!


讚岐風烏龍麵
這道剛上來時,上面的柴魚一直在飛舞呢!!很漂亮!!!
這道我完全沒吃,因為超撐的!!!!



食物拍完了,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特輯啦XD


在燈光沒有很亮,小孩子年紀又小的情況下
就是一整個很難拍!!!!
為了抓哲晨的表情,我狂拍亂拍一堆XD
但這張,好可愛呀!!!!!!


長大了,還是愛皺眉XD


為了抓這個表情,我拍超久的
總算給我拍到他笑開的表情~~
不過,這個吐舌頭,是他乾爹教的
阿村夫婦一整個快昏倒了XD




裝氣質中!!
不過,你拿的是菜單ㄟ!!
原來你跟你家爸媽還有乾爹一樣愛吃!!!!!


瘋狂的吐舌.....
阿智乾爹,你完了!!!!!








總算給我拍到一張我滿意的
太久沒拍小孩子了,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