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二,爸媽去花蓮玩
週日一早六點載他們出門去搭車
本想回家後再補一下眠的
怎知怎樣也睡不著
索性起床開電腦,看會不會想睡
但是,好像就這樣一路到了晚上九點才有睡意.....

爸媽不在家,真的是很自由
沒有人管,想做啥就做啥
本來在打電動,但後來覺得無聊
就把白色巨塔拿出來,把後面幾集看完
然後,我哭的很慘........ˊˋ
尤其是小敏出車禍後的那段劇情
戴立忍真的是演技派的演員
雖然只是戲,卻一直被他的情緒牽動著

好不容易看完了白色巨塔
就跑去客廳開了電視
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看電視了
每天都是上班加班的,下班回到家,就開了電腦
然後一直到12點,下線睡覺
又開始第二天的輪迴..........

電視東轉西轉的,看到了很久沒看的"少年特攻隊"
因為是下午,少年特攻隊是重播以前的
偏偏,這集我看過了..........
後來又東轉西轉的,不知道該看啥
從台視一路轉台到了後面面的MTV台
突然看到吳克群的"明天過後"
MV的內容我覺得還OK,可是不知為啥,我又哭了.......= =
而且還哭的很慘(哇咖幾罵嘸災呀哇嗲靠啥......)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很輕鬆,而且,很放鬆.......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才會一直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