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仍舊忙碌於影片的剪接工作中
一個問題一直搞不定,卻又不想讓影片打折扣
反覆的試、努力的找資料,凌晨一點半,仍舊沒有答案
帶著疲倦的身心上床睡覺,等待明天再試吧!

一早到了公司,一樣的無聊,一樣的沒有成就
昨晚的思緒,一下又全湧了上來,我的人生,到底該怎麼辦?
該轉換心情?還是該轉換跑道?亦或是轉換環境?

好久沒有被人疼的感覺了,也好久沒有被人需要的感覺了
心,一下子冷了起來........................
一直在思考著自己的一切,關於生活、關於工作、關於朋友
好不容易找回了一些朋友,卻又似乎失去了一些................
人,難道就不能沒有得失嗎?

曾幾何時,我像現在這樣的無助、無力
以往的活力,似乎隨著這種生活,一點一點的消逝
我該去追悼嗎?還是該放手讓它走?
誰,能給我答案?我,又何時能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