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一早約十點多就醒了,打了電話給AMANDA
確定AMANDA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看下午場的舞王
她說她會順道載AMY上台北,也就放心許多.........
和她們約在會場門口見,就掛上了電話

兩點半的表演,我約一點出門,才開沒多遠,AMY就打來
「你在哪裡?」
『我才剛出門』
「那這樣你來的及到嗎?」
『來的及丫!』
「你一定要來的及喔!我的票在你那」
『我知道!我來的及啦!』
一向會遲到的AMY,居然開始緊張我遲到?!
不過也正常啦!因為,那票,還挺貴的..................

到了會場的門口,遠遠就看到他們三個坐在那吃東西
一走近,AMY馬上說看我遠遠走來,就知道我沒睡好
當然沒睡好丫!因為,我週五到週六才睡一個小時耶..............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就準備進場了
我們和AMANDA的位子沒有在一起,因為她們買比我們貴一級的票
節目準時的在下午14:30拉開了序幕,節目的單元是以「火焰之舞」為基本
不過,少了許多的單元,畢竟,舞者及場地的差別相當大...............
每當到了一個新的單元,有新的舞者出場時,我和AMY都很用力的看大螢幕
因為,我們期待看到認得的舞者.................
可惜的是,舞者都是我們不認得的臉孔,但,節目仍舊是精彩的

當歌者的音樂出現後,AMY緊握我的手,希望是我們希望的那位歌者
但,我們都知道那機會非常的小,果不其然,是另一位歌手
我們猜她應是拉丁系的歌手,唱的是聲樂的唱腔..........
而當小提琴手上台時,攝影大哥一直對準左手邊的小提琴手
而我卻一直努力的盯著右手邊那位
因為,她的身形及動作,像極了「火焰之舞」裡其中一位
好不容易攝影大哥將鏡頭對向另一位小提琴手,這時,我和AMY很有默契的互握了對方的手
因為,她的確是「火焰之舞」中,那位長髮的小提琴手............
我和AMY都超開心的,因為,能夠親自體驗她們精彩的演出
整場的節目大約是2小時多,節目是相當的精彩,雖然麥可弗來利已退休
看不到他本人跳踢踏舞,但是,他的子弟兵也是很厲害
我和AMY也都覺得不枉此行,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位歌手唱「火焰之舞」的曲目在高音的部份是用假音拉上去的
我們的耳朵,真的被原先的歌者給養壞了,很挑................

雖然花了不少錢去看了表演,但,看完表演後的震撼真的無法形容
在會場外,我們四個差點邊走邊跳(雖然大家都不會跳)
看到其他的觀眾也有人和我們一樣,都會心的笑了出來........
尤其是小朋友,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真的當場憑自己的感覺跳起了踢踏舞
呵.................那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總之,還是很精彩的表演
希望下次,能再看到他們來台演出..............
說實在的,還是舞王厲害丫.........大河之舞,稍稍比不上舞王的表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