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公司羽毛球賽男雙的前四強要決戰的日子
景玄他們第一場就是對上男單一、二名組成的雙打
原本我和vera要準時下班的,因為晚上我們都有事
但因為還是想下去看一下比賽,也順便陪eler吃飯
所以,我們還是在六點的時候去餐廳
我和vera直接上四樓找個位子舒舒服服的看球
沒想到eler忘了買外帶,被四樓的管理員說不能帶食物上來吃
所以,我和vera就在四樓等eler吃完飯上來找我們........

等eler吃完飯,我和vera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決定到三樓的現場看球
原訂18:20的球賽,一直到了18:30才開賽
這場部門的人來加油的不少,我們的啦啦隊聲勢還滿浩大的.....
我和vera本來18:40就要上樓的,但也因為一開賽就很精彩
我們當下決定看完比賽再走........

比賽原訂是單賽制,以先得21分者為勝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選手和評審討論後,變成三戰兩勝制,單場以先得15分為勝
才剛開賽,比賽就很刺激精彩,因為雙方都很賣力的在比賽
結果,在這樣激烈的一來一往下,景玄他們的壓力不小,也很認真
沒想到,在配合下,發生了一些趣事...............
第一回是郭柏宏要殺球時,殺球是很用力打的,但是力道及角度的問題
球沒殺過界,而是直直的殺到了景玄的後腦,真的是正中景玄的後腦
當場全場爆笑,我真的是笑到全身沒力,當場蹲下........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啦............
就看景玄一直摸著他的後腦,然後,郭柏宏就叫了暫停.........
就連現在我要打字想到那時的情景,我也是一度笑到不行........

暫停了一下,比賽繼續,仍舊是精彩的比賽........
但是,第二回好笑的來了,正常很精彩刺激時
景玄也是要殺球,這用力一殺,啪!!殺到了郭柏宏的脊椎..........
哇哈哈.....................我又笑到一個不行..........
天丫............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第一場,就在這樣開心的情況下結束了
比數我忘了,但是,是對手贏..........
不過,對方真的是很強,尤其那個男單第一名,可是眾所皆知的體力好..........
感覺上都不會累的..............怪物................

第二場在休息一下後再度展開...............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幫景玄他們加油,比數也是打很久了都不太動的
因為沒有取得發球權,即使贏了也沒得分,只是取得發球權........
但是第二場景玄他們打的比較順,比數有些差距....所以第二場是景玄他們贏......

第三場為求公平,只要其中一隊的分數達到8分,就要換邊場地......
這一場就是決戰了,雙方都很認真且盡力
就連場邊加油的啦啦隊們,也都在相互較勁...........
也因為這場就要定生死了,所以,整個球場的氣氛就和第一場時不同
整個都變的沉靜了起來................

雙房都希望自己贏,啦啦隊當然也希望自己的人贏
第三場一開戰,景玄他們一度領先了不少分.......
我們當然也一直在場邊叫好............因為比數真的很接近.........
然後,那我很生氣的一球來了..........
因為另一組的比賽不知為啥早早就結束了
三個球場只剩景玄他們這場在比,所以兩邊都各有一個邊審........
景玄他們一個殺球,很正的落在邊線上..............
可是,站在對方這邊的這個邊審,居然給我坐在地上
thinker是這場的裁判,但是這個球因為角度問題,thinker看不到球的落點
當他問邊審時,這個邊審居然兩手比不知道..............
哇哩咧..............馬的,你邊審當假的就對了..........
這球我們不少人都看到了,是壓在線上的,所以算我們得分
這個審自己沒看到就算了,還不知去哪聽來的,居然判界外球
我們一大票人都在喊inside,他真的是白痴,當個屁審啦..........

也因為很多人都看到是inside的,所以大家都在喊
這時,男單第一名不爽了,居然對場邊的我們兇...........
「夠了喔!邊審說的算啦」
運動場上我們也知道是評審說的算,但你有必要這麼兇嗎????
馬的,你以為你是男單第一名就不會輸就對了
輸不起就要講丫,兇屁丫.................
全場的氣氛本就緊張了,被他這樣一吼,更是肅靜........
他在講話時,還用球拍指了指eler他們........真的是沒品到了極點
我想了想,真的壓不下這口氣,就在他走回來要發球時
忍不住而且也故意的用不大不小的音量
看著他腳邊的地板、雙手交叉胸前、表情不爽的自言自語的講了句
「有必要這麼兇嗎?」
沒想到,那個沒品的人,居然在發球前轉過頭來很不爽的看我.......
其實,那也算是用瞪的了..................
怎會有運動員這麼的沒品丫.........這麼的輸不起...........
我承認你是有實力,體力也好,男單第一名也是名符其實的......
BUT...........................
沒品及輸不起也是事實.............
真的是很生氣耶,你兇觀眾是兇個屁喔...........

馬的,現在想到還是很火,沒親眼看過這麼沒品的人..........
我們只是單純的為我們的同事加油,球壓線也是事實
我就不信場上就你能講話,我就不能講話,這算啥...........
我真的是氣到本想在那個翁梓勝(sam)瞪我時回他一句「看什麼看」的
後來想想,他沒品,我沒必要也跟著沒品,就不跟他計較這個了...........
沒品王....................馬的.............
虧你空有好體力及好技術..............了然........了然啦............
沒有運動家精神的選手,就不算是選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