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噗浪真的是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有很多便宜可以撿,有很多好用的資訊跟用品分享,但相對的就會花很多錢>"<

 

 

某天,又在噗浪上看到"水神"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水神是做啥用的

後來看到底下陸陸續續回噗的狗友們都說好用後

整個就被燒到了呀..........

剛好秉說,他有朋友是旺旺的員工,也許可以拿員工價

在詢問了幾天之後,可以用員工價買,於是,就有了水神的團購了

 

 

秉跟大家約11/12下午四點的時間在水神門市取貨

因為那個有2L跟10L的水實在是太重了

本來以為可以跟家裡借車的

沒想到爸媽剛好下嘉義,所以,前一晚緊急請萊恩拔幫我代領@@

在此感謝萊恩拔

 

 

11/13,開著車要去台北跟萊恩拔領我的東西

想說好不容易放晴了,順便帶奶姬去走走

上噗浪詢問了之後,決定帶奶姬去華山藝文特區走走

才一走進華山的草地,就看到不遠處有2隻狐狸犬....

不過因為奶姬對於不熟的地方她走都特別慢,所以錯失了跟那2隻狐狸見面的機會

之後比較熟了,我才把奶姬的牽繩拿掉,放她自在的走走跑跑

從右後腳開刀完後,到現在為止,奶姬還是有不敢用右後腳的情況發生

但是,在草地上這情況倒是比較少,都看她用四腳走路

 

 

不過,從她的膝關節比較嚴重後到現在,她的體力一直不好

也一直不喜歡跑太遠或是走太遠

每次都是走一小段就坐下不肯走了.....

所以這天,她一樣是走一段就坐下一直東看看西看看了

 

 

偶爾會自己走個幾步來找我,不過如果我當下又走遠,她就會直接坐下了

 

 

後來發現某人在遠處坐著,奶姬就跑去找某人撒嬌了(忌妒中)

 

 

然後這小妞很愛吹風,很懶的動..........

每次坐下就是面對風吹過來的方向,開心的一直笑.......

 

 

這時我們遇到了一隻混種梗犬

奶姬大老遠看到他過來就直接貼著我的腳坐

然後一直看著這隻梗犬........(你是有沒有這麼害怕呀..........)

最後這梗犬,發現奶姬不太想跟他玩後,就轉向找了這隻黑狗玩

看著兩隻中型犬在這草地追逐玩耍的樣子,讓我好生羨慕.....

奶姬啥時也可以這樣跑跑+玩耍呀

 

 

我:奶姬,你該起來走走了啦~~~人家都走遠了

 

 

奶姬:喔.....我來了,剛剛好可怕

 

 

有哪隻狗狗也是喜歡"坐"在草地上不喜歡跑跑的呀 >"<

 

 

 

你都不跑啦,只會衝著我笑 >"<

 

 

果然站不到多久,又坐下了............

 

 

然後吹風吹到很舒服.........

 

 

 

最後沒辦法,就帶著她走,結果她又開始瘋狂的聞草地..

 

 

還真的是走到哪聞哪..........

 

 

而且她沒聞夠還叫不動,一定要她聞到爽了,才肯走.....

 

 

最後我們受不了了,決定帶她跑跑

某人就把她抱去遠方,然後自己跑回來

小妞這時才肯往我們跑來.........

 

 

來回幾次後,一要抱她她就閃,然後某人覺得她的量也算夠了

然後我們時間也差不多,外加已經在飄雨了,所以我們就離開去找萊恩拔了

 

 

跟萊恩拔領完我的貨後,我還彎到公館買口吅品的麻辣臭豆腐+豆花

一整個超懷念的高中時期美味...........

到家後,我的東西就是這三箱~~~~

 

 

10L的水神......

 

 

其他的水神,分別有隨身瓶、噴霧瓶及一桶2L的水

至於漱口水是廠商送滴唷~~~

 

 

預計要放在廁所的水神霧化器......

因為某人都不會去沖廁所....每次我到家後都因為奶姬的尿尿沒有沖,整間廁所都有一股很重的味道

所以買了這台小台的霧化器要放廁所用

我是買WG-07(紫色的),另一款是橘黃

 

 

內容量只有0.5L,適用1.1坪

 

 

開箱後就可以看到說明書+保証書了

 

 

 

保麗龍裡的是機器本體+變壓器

紙盒裡的則是放水的瓶子

 

 

所有的配件........

不過,有發現哪怪怪的嗎?!

那個變壓器的插頭,不是台灣用的......

而且盒內沒有附轉接頭,這樣是要叫我怎麼用啦

 

 

然後因為沒有附轉接頭,加上我覺得那個電線是用過的(通常會捆到最短的長度,但我一拆開就有一段沒有捆起來,而且接頭也有一層白色薄膜)

秉請我週一去電連絡一下廠商看可不可以換貨

於是我週一打電話去問廠商,廠商了解情況後,我本想問問可否在桃園據點換貨的

但廠商說桃園的不是直營的點,他要連絡一下看如何再回電給我

最後因為桃園的據點沒有進WG-07這款機器,因此說要請貨運拿一台來跟我換貨

所以,我週二就拿到了換貨後的機器~~~~

 

 

這回的東西對了,只不過跟上回拿到那台的配件不太一樣 0.0

 

 

可以設定水霧的大小喔

 

 

將瓶子裝滿水神的水後,直接反過來裝入機器就可以了

而且反過來時,裡頭的水不會流出喔~~~

 

 

機器開下企啦~~~~有看到噴出的水霧嗎?!

 

 

後來把機器搬到廁所去放,才半小時吧,再進廁所時就聞不到臭味跟怪味了

整個超神奇的說............

以往會因為奶姬的尿尿沒有馬上沖掉會有的臭味

放上水神後,整個消失無蹤0.0

等手頭鬆一點,再來敗一台放客廳

 

 

接下來,是這回跟的另一個東西~~~

DOXLOCK的背帶~~~~

秉跟老闆挖到XXS跟XS的存貨

不過因為我太晚看到噗了,所以XS的只剩下綠色的了......

 

 

奶姬實際套上的樣子~~~

XS的尺寸整個很貼合呀.........

因為奶姬的毛太爆,一整個很不好扣,因為怕去瓜到她的毛

然後還差點扣不起來0.0

 

 

從背後看,好Q喔........

 

 

試穿時,小妞一整個很不情願的臉 >"<

 

 

不過............我忘了把奶姬的涼涼衣厚度也算進去了.......

所以這件只套過一次、吊牌剪掉的背帶要賣掉啦~~~

意者請留言XDDDDDDDDDDD

    文章標籤

    DOXLOCK 水神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