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的很累
累的,除了因為加班工時加長的累之外
我覺得更累的是一些連絡互動....

我和另一個7年級的弟仔同做業務繪圖的工作
原本我們做的工作是一個和我同年的女生在做的
但她升上專案經理,所以她的工作找來了我和弟仔一起做
不過,這個弟仔很會推,啥都不懂
這週為了友達的case,我忙翻了
因為友達是大廠,要他們買我們的設備,必須要檢具許多資料
然而這些資料,是我們最缺乏的
為什麼最缺??因為我們整個公司只有"亂"一個字形容

照理說這些技術資料都是工程(研發)那邊本該要有的
但是,他們的資料根本沒建資料庫
好了,所以,累的就是我~
因為客戶下週一就要看到東西
工程的大老闆跟我說他的人都有工作做,無法外插這個
業務又急著要,好~~到最後變我要弄.....
才進這公司一個月,跟大家都不熟,我去哪生東西???

昨天下午,該業務要我去找每個部門拿相關的資料
然後週六來加班趕工......
結果,東西太多了,他要我分工給弟仔幫忙問
沒想到,弟仔就象徵性的打了電話,然後,沒通,沒找到人
下班時間到了,就給我下班走人
我只能留下繼續四處打電話要東西
雖只加了一個小時,但,我的心情極差
而且,很無言.............

今天來公司加班,一樣是做友達的東西
弟仔光一個圖可以給我看一下午
然後他看不懂來問我,其實,我根本沒空理他
我請他打去問畫這圖的蘇經理,他死不肯
要他打去問業務,他怕被罵,就這樣撐了一下午.......
我坐他後面很清楚他有沒有在做事
這個case的資料準備,我的工作佔了8-9成
其實我快完工了,但我不想給他知道
不然,會變成我反倒過來忙他做他做不完的工作~~

第一次覺得,去他的七年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