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11點左右,小弟打來說換病房了,也剛好我該起床了
起床先晒了小媽的衣服,然後準備東西出門去
本想出門去吃中餐的,可是,東摸西摸的,出門只吃了包餅乾
到了sogo附近,看了下時間,剛好快1:30
於是,我就先上樓,先去買我要買的東西了
本想買食品的,但後來還是決定看狀況再買
小欣也在這時打來問我狀況,我說我在公司了
只是我同學晚點會到,至於金玉滿堂,沒看到人....
小欣要我call他,告訴他我到了,我也照做了
不過,他說我們上完課他就會出現了
所以,這也就代表,他人還沒到公司...

小欣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一直用電話在連絡
其實,這點我是很感謝她的....
1:45分,馨也帶著她的媽媽到了,於是,我先帶她認識一下環境
然後,這時的我才知道,原來,馨去年的七月已經有想加入美兆了
她自己打去診所問了情況,接聽的服務人員說要找人跟她連絡
不過,卻沒有下文........
而她,也因為她的問題沒有解決,所以,她也就沒再去追了....

14:00
我帶她和黃媽媽進教室聽opp的課,我則是去聽我的課
不過,也告訴她,我們出來的時間會差不多
在課堂上,我傳了簡訊給馨,說她們要是結束了call我
15:40
馨打來了,於是,我就先行離開了教室,去找她們
不過,我倒是一直沒看到金玉滿堂............XD
我問了馨她聽完後的感覺是如何
馨說,她在去年打進美兆問時,價格等等的都已經知道了
我在心底想,那這個case,基本上已經是ok了.....
call了小欣,告訴她,我找不到金玉滿堂,打電話他沒接.........@@
沒想到,才掛上電話,就看到人了.........

基本上,馨這個case是在一團亂的情況下結束的
因為,我啥都不會,訂單不會寫,有些問題也不清楚......XD
好在金玉滿堂還是來了,解決了馨的問題,現在,就是卡別的決定了
最後,她選擇了金A卡,我又是一團混亂
因為金玉滿堂被人家叫走了,我的單子也都沒帶
只好缺啥就去買啥....................XD
來回跑了好多趟,想向他求救又看他在忙,算了,打電話問小欣
然後,又在一團混亂下結束.............
體會的到小欣和文元很幫我,但,今天這樣下來,真的有無力感
熟悉的人不在身邊,我又不好意思去麻煩別人.......

因為我要寫訂單不會寫,call了小欣,小欣很開心我收了金A卡
這樣離我的目標又更近了許多.......
等到送馨離開,我要去報王明義的件,又碰到難題.......
小欣是要我有問題就問金玉滿堂,可是,他一下在忙,一下人又不見蛋
算了,call了文元,他要我直接請櫃台幫我
我就先將我知道要寫的寫一寫,小欣這時又打來
我們討論到最後,決定東西收一收回家,下週一再來頭痛......
決定再去逛逛商品區,然後,突然想到nancy姐有打來
回了電給她,原來她是看到我的無名,來電關心.......
雖然我還沒回醫院去看爸的情況,但,小弟都會一直告訴我
所以,我知道爸時睡時醒,傷口很痛.......

出了美兆,肚子好餓,也已經是晚上快七點了
到了樓下的麥當勞買了吃的,解決我今天唯一的一頓飯
才吃沒多久,胖哥就打來關心我這的狀況
因為手機快沒電了,我不敢聊久,就草草結束了電話
回士林的路上,小弟來電說他找到一家車行有錄到一些些事發的路口
要我帶小凌的NB去COPY檔案,我一到家,就先收了小媽的nb
然後小弟又來電要我帶空片去,於是,我又拿了空片
東西都拿了,先去繳了房租,然後,飛車趕往醫院.......
因為我走錯高速公路,所以繞了一段路到林口
沒想到,林口起大霧,一直到了家門口,還是有霧......
p.s.不能怪我飛車,因為,我想快快去將拍到的影像弄回來
不過還好因為我的飛車,因為那老闆有事要出門..........

因為那老闆對電腦不熟,小弟看過說明書主機內有顆電腦的硬碟
其實只要拆了硬碟將檔案copy出來就好
可是因為老闆怕我們沒弄好,東西他也不懂,所以不給我們拆........
好不容易我說服老闆給我們拆他的主機,東搞西搞,nb就是抓不到他的硬碟
最後,還是決定第二天帶dv來拍畫面.........

車行這對夫妻人都很好,只是現在的社會太亂了
他們怕他們幫了我們之後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一直要我們將影片弄的看不出是誰拍的
我了解他的顧慮,也答應他將影片給處理過.......

到了醫院,小弟說今晚換媽回家睡,大弟要留守
我則是說我也要留守,要小弟開我的車載媽回家
現在我們都覺得,開車比較安全,至少是鐵包肉.....
回醫院的路上,小弟說對方說爸闖紅燈,可是,影片看出爸沒有闖紅燈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

一到病房,看到爸躺在病床上,其實心裡很難過
他的右臉都是腫的,又有黑青,白眼球是紅腫的......
突然覺得,爸整個人變好小..........
我們回到病房沒多久,小弟就送媽回家了
大弟先睡,然後我顧爸.........
爸雖有裝導尿管,但因為小號很痛,爸都很想起身尿尿......
喝水、吃藥通通都要記錄,爸因為小便很痛,都不太喝水.....

其實整天待床上是很累的,尤其爸的左右都有傷,沒法翻身
整晚看他睡睡醒醒的一直想翻身,心裡又一陣痛......
當他想將腿換個角度放,我和大弟輕輕的幫他移位
他就痛的受不了.........
可是他每每醒來都是為了想換個姿勢睡.......

看到爸這樣,其實下午簽單一點也不開心
現在的我,只希望爸能快快好起來.......
至於那個可惡的司機,我只希望他不要太過份.......

感謝胖哥半夜下雨還載我回士林拿dv
這樣我第二天就不用花時間去台北拿dv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