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2.25

今天一早就因為要移車而被叫醒,而晚上,要去喝阿州的喜酒
索性,就不睡了,開始準備東西,出門上班去.............
一整天下來,我講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我沒有要去部門春酒,部門春酒我不會穿這樣,我是要去喝喜酒」
講到,我很想乾脆發封MAIL告知大家算了............

因為酒席是在楊梅補請的,入席時間18:00
算了算時間,我一定會遲到,也怕塞車
所以,17:30就拿了外套,先下班趕場去了
果不其然,中山高的林口到中壢這段,車速只有約10公里
天丫!我已經遲到了,但是,塞在車陣中的我,也莫可奈何...........
萍子、冠子、阿州都打了電話來問我人在哪
可是,我人就是塞在高速公路上............

19:30
好不容易到了楊梅,走到餐廳門口,但,沒有看到有酒席丫.........
CALL了冠子,才知道,酒席是在裡面的其中一廳........
找到了萍子她們,也找到了我的位子,四處看了看來的賓客,認識的,不多........
好久好久沒看到涵棋了,還有阿彬、阿州他們......
開心的是,雖然許久未見,那份情誼及感覺,沒變........
看著四處招呼賓客的新郎官,臉,紅的跟關公似的.......

吃的差不多了,我和萍子走到門口去看婚紗照
阿彬居然跟我說,我剛到時,他差點認不出我來..........
太誇張了,有差這麼多嗎?!
也因為吃飽了,就跑到葉豬他們那桌去坐、聊天
沒想到,葉豬、林元章都結婚了,哇!真是好大的變化..........
涵棋開玩笑的說「你一離職,大家都結婚了....」
呵.........好像真的是這樣說...........
先是涵棋,再來是阿彬、冠子、阿州...........大家都有了好的歸宿.........

在和葉豬聊天時,阿州也過來和我們小聊了一下
兩人開始吐我的槽,說從沒把我當女生看待........
在吐完槽後,阿州突然一本正經的對葉豬說
「妹仔很難得,她是第一個,我心裡想什麼,不用說,她就都懂的朋友」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聽了,好感動..............
原來,我也是被人家看重的一個人..............
和葉豬聊了一會,以前的記憶就一一的浮上心頭,那是段沒什麼煩惱的日子
每晚,就和阿彬、阿州去路比達吃飯,碰到了認識的人,就併桌大家一起吃.......
當時也因為我和他們兩個太要好了,公司裡還分了兩派人馬
一派覺得我和阿州是一對,一派覺得我和阿彬是一對
也紛紛去問涵棋,結果,當時我們三個人,都各自有男女朋友
呵..............這是一段,還滿好玩的插曲...................

21:40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和萍子、冠子、涵棋就一起準備離開
女生們和兩個主角合影,我就送萍子回家了............

改天,一定要找個時間,把大家都約出來聚聚
大家,太久沒有聚聚了.....................

P.S. 2/25--同時也是冠子在中華的最後一天,希望他早日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