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了吧......
一直處在這種說不出的情緒裡
然後,整個人,很煩
煩些什麼,不清楚.....

年假的九天,等於只出門玩了一天
然後,一直以為上班了就會好
沒想到,上班了還是一樣
那種說不上來的情緒,真的很機八
然後,擺脫不了,更機八= =

其實有發現
自己講話越來越粗了
可是,好像也改不了
話都很自然的隨口而出
然後,都不像是女生該說的
呵呵,這算是一種發洩情緒的媒介嗎??

這陣子一直在回想過去那兩年租房子的日子
前兩天半夜無聊沒事
開了以前拍的那些照片
然後自然就會去想那時的自由
說真的,那才是我想過的日子
我很不喜歡被管,更討厭礙手礙腳的被綁住
偏偏,家裡的狀況就很愛管
大大小小的事,通通都要管
現在這樣的環境,我過的很不開心
原本就離快樂很遠的我
現在,更與快樂沾不上邊....

好幾次,我都到達了爆發的邊緣
該爆嗎???
爆了,我會後悔嗎???
現在的我,沒腦子想這些後果......
然後,情況,還是處在無解的狀況
過一天,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