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回家洗好澡趕去醫院
就聽媽說爸下午有下床坐在行動馬桶上上大號了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
看著爸睡覺還是睡睡醒醒的,就知道他還是不好睡
而且,他晚上的神智都很不清楚
眼睛張開,就會張的很大在看四周
因為,他不知道他在哪,就一直東看看西看看
等到看到我和媽時,才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只是,整晚看他這樣睡睡醒醒的,又一直東看西看
心裡還是很難過...........
尤其爸也常會醒來講話,都講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因為,他的意識還停留在他出車禍前
還跟我媽討論著他明天上班要用的東西......

2/28
乾媽乾爸和伯母都來看爸,小弟載媽回家去買菜了
除了要拜拜,媽也回家去煮些給爸補點元氣的食物
我在醫院除了顧爸,再來就是等警察及對方來不來
目前和對方的接洽我們全權交給吳叔叔去處理
為了怕爸媽被處理這類事件老練的對方給騙了
所以我們白天一定要有人陪在爸媽的身邊.......
下午我和媽扶爸讓他試著下床坐輪椅
爸的恢復算快的,也多虧媽媽一直細心的照顧
只是,爸的傷,休養期要很長一段時間..........

前兩天小弟去拍了爸爸機車的照片
這陣子我都只有看到車屁股(因為停在出事路口的路邊)
今天來上班拿出小弟給我的照片光碟來看
一看,眼淚又差點忍不住...........
機車的車頭撞成這樣,爸真的算是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