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回來吃日本味是年初的事(上回食記請按此連結)

那時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著同事去吃的

當初著實被那超大份量給嚇到了.....

但昨晚11點多,在RC上阿智說好想吃生魚片

於是我想到了日本味,也就莫名奇妙又約了要吃飯了XDDDDDD

 

 

下班後,阿智到我家載老爺過去(因為他不認得路)

我則跟兩個同事從公司出發

半年後,我又來吃日本味了..........

照片沒有很認真拍,所以~~~加減看啦XD

 

 

坦白說兩回來吃店裡都沒啥人,如果我今天只是個路過的路人,我應該不會進來吃.......

 

 

一坐下,會送上來的餐具及擦手"毛巾",沒錯,他不是溼紙巾,而是正港的毛巾唷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沒有價目的恐怖MENU了

個人建議你點餐前最好問一下價格,否則我怕你走不出這家餐館XDDDDDDDDDD

 

 

 

這是小菜,每個人一份,很好吃唷~~~

 

 

味噌湯,我覺得比福勝亭好喝

 

 

然後因為白飯賣光了,我們到的時候還在煮,所以,SINGER決定點麵來吃~~~

日本烏龍湯麵  $200

 

 

再等了一下,阿智點的生魚片定食上桌了(有點糊焦)

生魚片定食  $600

 

 

這盤就拿我的鏡頭蓋來當比例尺吧~~~鏡頭蓋直徑是5.7cm

 

 

看了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坦白說~~如果不是單價我覺得超出我預算,我還真想點這個來吃........而且阿智說魚肉很鮮,害我更想吃.....

 

 

接下來就是老爺的餐上來啦~~~~這個碗我忘了做比例尺了.....反正是大碗公就對了XD

饅魚蓋飯  $300

 

 

最後,我點的餐也上了~~一上桌,老爺看到就傻了,阿智也嚇到

也總算是見識到這個豬排有多大塊、多厚了XDDDDDDDDDDD

炸豬排定食  $200

 

 

拿了50元硬幣來當比例尺~~~(可惡又糊焦)

 

 

OK.....這是切面.......各位看倌你看看,這有多厚!!!!!!!!!!

 

 

炸豬排的生菜,是加了三種醬汁的,所以要吃之前,請拌勻再吃唷~~~

 

 

 

日本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在南崁那邊)

電話:0920-657-032

         0989-932-131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