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這天快中午時,老闆說中午想吃日本味

於是,男生們都說好

唯獨我跟韓小雯聽不懂

因為中午我跟韓小雯都是2個一起吃

男生們一起吃,而因為要吃日本味,LEO也找了我們一起去

所以韓小雯提出了她的疑問,那是啥?在哪?

大強馬上回了句「在一個很荒涼的地方」

我跟韓小雯對看一眼,心裡的OS是「那是啥鬼地方= =?」

後來大強跑到韓小雯位子跟韓小雯說

然後,韓小雯就訂位了.....

去之前,我跟韓小雯只聽說是吃日式豬排的....

除了LEO,我們全都坐老闆的車

一路上大強不斷的報路,大約10來分吧,我們到了!!

 

 

ㄟ逗......我沒有多拍附近的照片

因為,跟老闆出門吃飯總是不好意思太誇張

所以只是趁亂偷拍了張外觀了事XDDDDD

這間店的附近很怪,一樓幾乎都是公司工廠

可以建築物一整個很像居住的大樓......

(照片的畫素感覺不是很好,是因為我調錯ISO值了....囧)

 

 

店裡的擺設相當的簡單

牆上都是以往客人聚會的滿滿的照片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2:30了,最尖峰的時刻過了

而且老闆娘一度以為今天是放假日

因為她說她當天的生意都是外帶的,我們是她第一桌內用的客人XD

 

 

我跟韓小雯是第一次來吃,看著他的MENU,居然沒有價錢.....

不過有先問過大強了,定食是200~~

而且他們一直說肉很大塊,基於我跟韓小雯都不是很餓的情況下

我們2個人合點了一份炸豬排定食....然後,老闆娘說兩個人合點一份餐要加50

她闆娘講話非常的直接風趣,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呢XD

 

 

小菜及味噌湯~~

老實說左邊那碗有點太鹹了....但是白蘿蔔很入味!!

湯的話,味道也很不錯,而且聽說,湯是可以續的

不過我們沒人續,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這是大強點的.....好像是啥漢堡飯的(價錢我不知道,也沒問)......因為我沒聽清楚菜名.........囧

他的生菜醬是直接淋在菜上的,老闆娘說有三種醬汁,所以一定要先扮了再吃

才可以把三種醬汁都吃到!!!!

大強說這個肉很好吃,我跟韓小雯倒是沒去試吃

因為,我們不是很餓,總覺得要留肚子吃我們自己的那份餐......

(好在有留肚子..........)

 

 

炸豆腐~$80元

超好吃!!!!!

金黃色外皮底下還有一層我吃不出來的口感

而且豆腐真的超級嫩的,韓小雯吃了直說好吃!!!!

 

 

正當我還在專心的拍著炸豆腐的同時,我們的豬排上了......$200元

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那是啥,只覺得這回上的這兩盤是啥呀...好大盤.....

後來是LEO他們說「來!你們的餐來了」,我跟韓小雯當下也傻了......

 

 

光看照片可能感覺不出到底有多大.......

在LEO的建議下,我在旁邊放了一個湯匙做比例尺....

看到沒有...真的超級大塊的啦......

我跟韓小雯對看了一眼,心裡想著「完了,一定吃不完........」

這豬排比盤子還大ㄟ......而且不是很薄的那種,肉的厚度大約有3公分厚.........

至於味道,雖然他很大一片又很厚,但是口感還是相當的好

老闆很會料理,肉的嫩度跟酥脆度都有,而且肉不會乾巴巴的

但是......好吃是好吃啦!!!只是我當天快撐死了...........

 

 

一陣傻眼之際,LEO的天婦羅定食也上菜啦~~~~

他是2條大大的明蝦外加花枝片......

他的這份可比豬排定食來的巨大.......

不但是超過盤子,連高度也超高.......

我跟韓小雯看著這一桌的餐,還沒吃就飽了......囧

 

 

這間日式豬排飯很特別,老闆娘是台灣人,老闆是日本人

而且老闆娘說,做吃的,就是要給人家吃的飽

份量一定要夠大,不然那些年輕人都吃不飽呀

所以,他們的餐,量都非常的"大".......

當天,我跟韓小雯分吃一份都還是硬塞下去才吃完的

而且還ㄠ大強幫忙喀一小塊

至於LEO的天婦羅,最後是打包了一片花枝片回家

聽男生說,他們的生魚片餐也很好吃,量也是很夠

如果有愛吃生魚片的人來這,可以試試看唷~~~

 

 

我想,這間店真的很適合食量大的人來吃

價位相同但量卻是2倍-3倍的量......

話說回來,我跟韓小雯下回應該不敢再跟男生們出去吃飯了

份量太多了啦~~~~~~~~~~

 

 

日本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520巷28弄47號(在南崁那邊)

電話:0920-657-032

 0989-932-131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