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這週六日,不知怎的一直想帶奶姬去走走

週五晚間打了電話回家想借車,才知爸媽人在宜蘭玩,也不確定哪天回家

週六的行程就這樣作罷了.....在家烘肉乾看電視打電腦混了一天

週六下午,不死心的我又打了通電話回家......

爸媽快到家了!!!!!!!所以順利的借到了車子

晚上馬上回家去開車,然後上網找了幾個點準備週日的行程

 

 

沒想到週日一清醒,就聽到窗外的雨聲............

雨是沒有很大,不過,還是讓我初步的打消了出遊的念頭....

結果就在討論要不要出門的時候發現,雨停了,而且地面有變乾的情況

既然車子都借了,就出門吧!!!!!

 

 

目的地設定了新竹的山上人家,幾年前他剛開的時候和同學去過一次

這回在找點時剛好又看到有網路的blog有帶狗狗到這遊玩的遊記,所以,就決定了再去一次

九點多出門,到這裡時,已經是12點了,提醒大家,要上山的路很小條不好走喔....

而且有許多很陡的迴轉彎道,很長的路段都只能算是單向車道,所以會車是很考技術的.....

我們在上山時,就碰到前車會車會很久.....明明下山的四台車都讓出路來了,前車還是慢慢的一點點開.....

待前車過,我不到5秒就過了會車路段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很開心的是,沿路都沒有下雨,也不枉走這一趟路了....

不過,山上的霧很大就是了............

 

 

一下車,就看到雲(霧)一陣陣的飛過.......

 

 

停車場邊的廁所外,還看到店家養的孔雀

 

 

 

還有幾隻超大隻的火雞

 

 

這回到山上人家,已經跟幾年前第一次來不太一樣了

他們種植的花草都長的很茂盛,我一度認不出我腦海中的樣子了

 

 

從停車場上來後就是餐廳,當我們走到路底時,才發現餐廳滿滿的都是人呀......

 

 

當天人太多了,找不到可以照全景的地方,所以,只好亂拍一通XD

 

 

一片薰花草呀.........

 

 

而且仔細看,很多蜜峰正忙著採蜜呢.......

 

 

穿過餐廳後,來到了這回主要決定地點的草皮,但...........會不會太準了一點.......

施工暫停開放啦

 

 

這片草地不算小.........但只能在欄外空嘆氣...........

 

 

 

不知道房間內部長怎樣?

 

 

當我們走到第三間的時候,我想把奶姬放下來拍照.......

結果這小妞一下來就一付驚恐的樣子........不知是在驚恐啥.......

 

 

而且還一付沒睡飽的樣子,明明在來的車上一直睡...........

 

 

最後我們一直逗她,她這才笑了.......

 

 

這也笑的太開心....眼睛都瞇起來了

 

 

拍了這張後我決定,找一天天氣不會太熱的,再找個好地點幫她拍藝術照(誤)

 

 

一來因為餐廳人多,一來也因為我們出門的路上才吃了早餐,所以根本還不餓

然後門票是全票一張100,可以裡面的消費

 

 

所以我們決定,去他的咖啡館坐坐喝個東西就好了

 

 

某人堅持不上鏡,我只好用偷拍的..........

 

 

咖啡館的山邊,種了滿滿的烏龍茶.....

 

 

這時被某人發現了一株一心二葉的茶葉

 

 

可以看到茶園滿大一片的...........

 

 

這是另一頭.........

 

 

然後沿路都是這個花

 

 

 

 

我跟某人都喜歡高山樹,因為,這樣的樹林很美.......尤其又透著霧........

 

 

咖啡館的招牌處,往下看到停車場,但再遠一點,就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咖啡館的區域,人就沒有餐廳這麼滿了

 

 

然後被我發現了一隻狐狸弟弟!!!!!!!(但是他的照片都糊掉...........)

 

 

他的身形很漂亮說......而且看的出主人也很用心在顧

 

 

然後看看奶姬........妳真的太胖了啦

 

 

不過不管怎樣,奶姬永遠是我心裡最漂亮可愛的寶貝~~~~

 

 

你爸不過是去點個飲料,你有必要像個望夫石這樣的一直望著他消失的方向嗎........

 

 

熊熊忘了這個是啥東東了,只記得是雞肉的,有起司.........

 

 

吃起來還ok,不過,價位並不可愛.........

 

 

我的卡布

 

 

某人的檸檬紅,真的很酸.........

 

 

光線不太夠,某人拍的照片都是糊的..........

 

 

還好我有帶閃燈...........

 

 

一付女王的架勢..........

 

 

奶姬真的好上相...........分一點這個因子給老媽我好嗎.........

 

 

玩到開心,她直接翻肚了XD

 

 

媽.........這..........太古錐了啦~~~~~

 

 

 

我難得抓到她在清臉!!!!!!!!

 

 

女王~~~~~~~~~

 

 

我們坐下沒多久,霧開始越來越大了..........

 

 

本來想再逛一下的,但這霧已經大到我們看隔壁隔壁桌的人都有點霧了說.........

 

 

霧超大.........

 

 

 

最後我們怕下山的路況不好,所以決定下山,當我們經過咖啡館的牌子時發現了一件事...............

剛剛看還的到的停車場,已經被大霧給蓋掉了..........

 

 

路邊的花也快被霧給蓋掉嘍..........

 

 

不過,就當我們下山到半山腰時,發現山下的天氣超好,還出了大太陽............

本來打算去湖口老街逛逛的,但當我們到時,開車走了一圈決定.........

沒啥好逛的,回家..............

 

 

 

山上人家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傳真:03-5851722

E-mail: forest.gary@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forest-park.biz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