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AM7:00
思惠約大家在創世紀集合
準備要去復興鄉烤肉
可是這天,我睡過頭了....
7:20左右,我自己嚇醒
一看手機,唔.....好多通未接來電
回了電話,果然被唸了.....
和baby火速起床準備
因為他們要來載我們XD
結果.....
三台車全到我家樓下集合QQ

一到目的地
大家就各忙各的.....
升火的升火、忙準備的忙準備
升火沒我的事,就拿起相機來玩


恩....好陣子沒拍了,手感有點不見了....
照片糊掉=.=



感覺這兩個很多話可以聊...
光魔獸,我想,他們就可以聊很久了.....
上回還聊到我都睡著了XDDDDDD



活動召集人+升火大隊XDDDDDD
辛苦了兩位啦~~~~



阿村也是一到定點就拿起相機玩了



這張是BABY拍的,頗有FU,我也滿愛的XDDDD



升好了一爐,我開始烤肉,紙盤上有灰塵
我請他們清一下,結果....
胖哥居然說他要用舔的啦~~~~



火升好了,我的工作也就來了
烤肉的位子,倒是沒人跟我搶= =+






思惠煮的湯~~~~
這湯喝起來很清很甜!!!!!



小凌捲起褲子,下水去泡腳



本來不想弄濕的她,卻被另一邊玩水的人給弄濕了



既然都濕了,就索性打起水仗來了~~~
然後我看照片才發現!!!!
有人犯規,用背對的!!!!



不知為啥,演變成男女大對戰XDDDDD
不過明顯是女生居於弱勢.....



我看女生居於弱勢,就拿了店家提供的椅子給小凌
讓她可以多點優勢XDDDD



不過,倒也激起男生這邊更猛烈的反攻@@



後來我又丟了一個椅子給思惠.....
大家玩的更瘋了,哈哈



一陣大對戰完畢後,來張合照唄.....



BABY換了胖哥的短褲,也下水玩了



只是沒想到他一下水,馬上就被圍攻....



一陣圍攻之後,BABY說.....
『馬的,我有種被強暴的FU....』
我們聽了,全都笑了,哈......



然後,阿智跟小凌又對戰了起來



我只能說,男生力氣大在這時真的好用....
那個水都比大比強的.....



小凌反攻!!!



結果還是不敵泳杉的回擊~~~



個子高的好處......



水裡的激戰,反觀烤肉爐,只剩阿村在烤剩下的東西....



胖哥,說真的,一晚沒睡的你,體力還真好= =+






BABY.....



小凌的頭髮乾超快的.....



阿村將剛煮好的啤酒蝦拿到一邊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QQ



有沒有很流口水?!
這鍋啤酒蝦,可是一滴水也沒加喔!!!!
整鍋用啤酒煮的,蝦子超甘甜的!!!!!



最後,辛苦了阿村跟泳杉剝蝦
哈~~~~~



好久沒跟創世紀幫的這樣出遊了
感覺很不錯!!!!
不過.....有人趁我不注意潑我水ˋˊ
我要是有帶衣服的話就會下水玩了
改天~~~我們再約一約去玩水啦!!!!
不過,我不愛遊樂區的,溪邊GOOD!!!!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