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離職同事寄的mail

我注意到了這間mail上標榜"明蝦吃到飽"的燒烤

因為本來我跟baby就說好了週六找一天去吃個好料的

所以,約了愛吃蝦的阿村夫婦,配合他們的時間

我訂了週五晚上九點的位子....

不過後來因為思惠來不及,所以必須改訂十點的

本來以為不能改時間,所以我一開始是請baby打去再訂十點的

可是服務生說,訂位額滿了,要現場等等看

所以,我才又打去改十點,沒想到,服務生可以讓我改

後來去店裡,他們說,他們每天的訂位有限定人數的

太多他們不敢接,要現場等才知道有沒有位子.....

恩....光這個東西,在還沒出發前,我就對他們加分了

因為,他們有在控制人數,而不是讓你現場傻傻的等....

 

一到阿全師,baby先去拿食材,我顧包包

他第一趟拿回來的就是一盤蝦子跟肉

我問他說,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嗎?東西很多?

他說........他們的肉跟蝦子,都是用一個桶子裝的

他蝦子是用盤子下去撈的......

等他拿完兩趟,我才帶著我的相機去食材區

準備要拍照寫食記跟同事報告心得.....

 

這是他們的肉類食材櫃,雖然我們才剛到

但是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的時候了....

肉類食材櫃的東西還是這麼滿....

 

海鮮櫃....

跟肉類是一樣的,每樣食材都是一座小山....

 

有看到碎冰裡的蝦子嗎?

真的是隨便你拿的唷.....

而且,我們除了第一趟拿完食材後

之後再去補拿,蝦子一樣這麼多...

他們有工作人員是固定站在那邊的

只要看到快沒了,就會馬上補

所以,永遠是滿的......

 

蛋糕+水果櫃....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只能抓空隙拍

so.....照片有晃到

不過,就像照片上看到的

蛋糕也是滿滿的.....

 

這是我們拿到位子上的蝦子

 

肉類.....

我相信大家都吃過燒烤

他們肉片放的真的是一大疊....

還有牛小排....完全是不怕客人吃的那種放法.....

 

這是我們的爐子,服務生幫我們放了錫箔紙

整個爐子就分兩半,一半烤肉,一半烤蝦...

 

我照片沒有拍很多

不過,就像mail裡寫的

店家是完全不怕你吃的

而且,不管你哪時去補食物,他的食材櫃永遠是滿的

因為我們主力是放在燒烤,就也沒拍火鍋料的東西了

但也跟燒烤類的一樣,食材區是滿滿的一櫃....

當晚,我們2男2女,吃了快2小時的情況下

光蝦子,就不知道吃掉幾斤了....(因為2個女生沒啥戰鬥力,男生吃比較多)

他的蝦子不小隻,不像一般吃到飽的店家給的蝦有可能是很小尾的那種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明蝦啦~~

但是真的那晚吃的超撐......

這還是第一回吃燒烤,蝦子吃的比肉還多的一次.....

 

週五晚間我們去吃的價位

是一個人299...

開爐費是一桌50....

燒烤50...火鍋50

所以如果你是火烤都開,就是一桌100,不加收服務費

另外,如果你是當月壽星,打去訂位時記得跟服務生說

他們會有蛋糕給你外帶,好像是八吋還六吋的吧....

 

因為我們訂位的時間有點晚,他們晚上是有請人在現場唱歌的

我記得好像是到十點半左右吧

然後他們還有位是吹汽球,會依你要求的卡通或動物造型用汽球做給你

不過,他是個人收費的,因為我們沒有請他做,所以不知道多少錢....

還有就是,他們有啤酒,是每人+99無限暢飲....

 

這回的試吃食記~~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