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腦子裡一直冒出不少東西

也許是因為,這陣子的我,發生了很多事的關係吧....

 

人一生,付出的,與收獲的,比例,似乎都不成正比

你真心付出的人,真的值得你真心付出嗎?

施與受的感受,如果沒有對等

施的人,心裡會不會不平衡?

受的人,心裡有沒有真正的感受到?

我這陣子,一直冒出這些問題

看看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想想自己經歷的事情

再想想施與受的問題

沒有什麼答案

可是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脆弱

越來越愛哭,也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也許,我的外在給人強悍的感覺

可是,我似乎,沒有以往這麼的有自信

可以去承受以往我能獨自承受的東西了

是我退步了嗎?

現在的我,很想哭

可是,卻又不知,是為了什麼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